測測看戀人對你說了多少謊話?

    6725閱    當前頁: 1/18    字型: 

在愛情中,相互信任是感情穩固的前提,任何一方如果有欺騙行為,破壞了這種信任,會給兩人的感情造成很大的傷害,甚至會使戀情終結。不過,天長日久地相處,真得能做到始終如一地真誠相待也是挺難的一件事,難免會摻雜有謊言和欺騙,但只要是不超越底線,對于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大部分人是不會去追求的。那么你的戀人對你說了多少謊話呢?一起來測測看吧。(本文僅限娛樂)

1.你們在一起同居了嗎?

沒有

2.你們雙方的性格差別大嗎?

不大

3.當你兩個人之間發生矛盾后基本上都會不記仇嗎?

不是

4.你們兩個人是否都會做飯?

不是

5.對你們的關系雙方的家庭是否同意?

同意

不同意

6.你為戀人付出的特別多嗎?

不是太多

7.你是否一直都記得對方的生日?

不是

8.你們的感情來的很偶然嗎?

不是

9.你是否很期盼你們會有更好的未來?

不是

10.對方的異性朋友是否很多?

不是太多

11.對方是否很注重衛生整潔?

不是

12.對方是否有堅持鍛煉的習慣?

沒有

13.對方的各種密碼你都知道嗎?

知道

不知道

14.對方是否為你做過很多的事情?

不是

A:沒有說過謊

你跟戀人之間相處得很融洽,兩個人都會給彼此足夠的空間,而且兩人也都是很負責任的人,對于彼此間的感情看得很重,很珍惜兩人在一起相處的時間,所以有什么事兩人都會拿到明面上來討論和解決,基本上沒有什么事情瞞著對方,也沒有什么說謊的必要。所以,戀人幾乎從沒有對你說過謊話,哪怕是善意的謊言也沒有過。這樣的戀情是很讓人羨慕,也值得你們珍惜的。

B:情急之下說過謊

戀人在感情上對你還是很真誠的,基本上不會說謊騙你,只是真的有不想讓你知道的事情,而你又一再追問的情況下,會說謊騙你,但是這些謊言大都是無關感情的,以善意居多,并沒有在感情上對你欺騙什么。所以,你也無需對這些謊言去做過多的追究了,那樣反而會使兩人的關系陷入緊張狀態,并不是明智的做法。適當給戀人一些空間吧,這樣對方就不至于用說謊的方式來為自己開脫了。

C:說過謊但并不多

戀人確實對你說過謊話,但是說謊的次數并不是很多,在面對一些外界的誘惑時,難免有把持不住的時候,為了不讓這些事情被你知道,也只好用謊言來搪塞了。不過,對方還是將你們的感情放在第一位的,并不想讓你們的關系出現問題,所以只要對方不越過底線,就睜一只眼閉一只眼吧。

D:謊話連篇

看來你的戀人并不是很靠得住呢,對你可以說是謊話連篇,有時候連他自己都騙不過去了,可以說你們之間連最基本的真誠都沒有了,而你們的感情其實離分手并不是太遠了。不管你對這段感情付出了多少,但也該靜下心來好好考慮一下,這樣一個不真誠的人,是否還值得你去愛,是否還有必要繼續與其在一起。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