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今世會遭遇啥報應

    11.9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本文來源:臨湖溪-南瓜屋子

當你在碰到挫折、痛苦、麻煩時,除了抱怨自己倒霉、上天不公之外,有沒有想過這或許是由于前世做過什么壞事,今世所得的報應?所說善惡自有報,到頭來都是因果迴圈。想曉得自己上輩子究竟是干了壞事還是積了德,今生會遭遇啥報應嗎?那就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請放松心情,然后憑直覺從下面的牌中選擇一張。

     

A:錢幣十逆位

你的前世是個不孝子,欠下父母不少感情債!此生的你,不曉得為什么,與家人總有一些芥蒂存在,要想努力化解這些問題,唯有你主動的付出才行!

開運秘訣:對家人要多一些包容心,才能化解前世的因果報應。

B:圣杯八正位

上輩子時,你曾經欠過別人的情!注定此生你會是個重感情的人!此生的你象中了魔咒一般,可能愛上不該愛的人,又容易放掉愛你的人,總是很難碰到一份簡單又兩全齊美的愛情。這輩子你注定是情路坎坷呀!你就慢慢熬吧!

開運秘訣:不要太過執著,錯愛了就要學會放手!

C:圣杯首牌逆位

你的前世是個花花公子耶!犯下不少弄柳拈花的麻煩事!此生的你,也必定會遭此報應,固然你的生活仍然很出色,卻很難守住現有的幸福。就算得到也很難長久!

開運秘訣:學會珍惜擁有的一切!

D:星星正位

上輩子你過得很平凡,既沒有欠人家的情,也沒有害過人。你是個善良的好市民,所以這輩子只要憑著自己的努力,一步一個腳印,你所擁有的必是你努力付出得到的。上天對你這樣的人是公平的!

E:審判逆位

你上輩子真的沒好好積德,曾經做過傷害他人的事!到底有沒有欠人命?這個就暫時保密,免得說出來嚇到你哦!此生你會經歷不少坎坷,很難把握住真正的幸福。不過,這還并不是關鍵,關鍵的是你有點固執,對自身的能力熟悉也不夠,總是很容易犯下重復的錯誤!

開運秘訣:將復雜的事情簡單化,適當聽取他人的建議!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