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命的人2016年容易有添丁之喜

    3026閱    字型: 

 

生兒育女,是每個家庭、每對夫妻的共有義務和責任。因為,人的再生產,是所有社會再生產的基礎。且不說,養兒防老,傳宗接代,即使在當今時代,也是每個人都無法擺脫的現實需求。其實,生兒育女的重要性,不僅體現在上述方面;同時,它也有如下功能:

首先,會讓你的生活更幸福

社會心理學家認為:人們在養兒育女的過程中,一方面對子女付出的同時,也會收獲子女的敬重、愛戴。這樣會讓父母體現出人生的價值,令生活更幸福。

其二,兒女會讓家庭更穩定

一個家庭,如果只有夫妻兩人,只是一對能夠交叉的斜線。但是,它會無休止的延續下去,從而依然會分開。有了兒女的家庭則不同,他們就組成了一個穩定的三角關系,一個相對封閉的迴圈系統。因此,相對說來家庭的穩定因素就會增加。

其三,可以增進一個人的孝心

古人就說過,養兒才知父母恩。大多數的年輕人,在自己沒有當父母之前,是無法體會到父母的辛勞與付出。在自己養兒育女的過程中,這樣的體會才會更深刻。故此,養兒育女,是人之為人,沒有幾件大事中的大事;沒有幾件喜事中的喜事。你準備好了嗎?那么,啥樣命理的人,能在2016丙申年生兒育女,喜慶臨門呢?

1、日干為戊己土的女命

 對于日干為戊己土的已婚女性,2016年丙申,天干丙火則為印梟,代表供養和付出,地支申金則為食神和傷官,為自己所生所養。結合起來的含義,就是體現出女命供養自己所生育的子女,自然能夠生養子女。

2、日干為甲乙木的男命

命理學認為,兒女為男命的官殺。因為,傳宗接代是男子的責任,男子必須對子女生長承擔責任,這就是壓力了。2016年丙申年,流年太歲則為日干甲乙之木的已婚男命的官殺,自然會有責任、壓力一類的事情發生,或許就是自己得到了孩子。歲君丙火,則為自己的想法,自己克服壓力的計謀、方法和手段。你說,是不是生兒育女的象征?

3、日干為甲乙木的女命

對于日干為甲乙木的已婚女命來說,2016年丙申年,天干丙火則為女命的食神和傷官,代表子女星;地支申金則為官殺,代表丈夫和婚姻。子女和夫星一起帶到自己的身邊,自然體現出要發生子女和婚姻方面的事情,也就有了生兒育女的跡象。

4、日干為庚辛金的男命

同樣,對于日干為庚辛金的已婚男命來說,2016年丙申,歲君丙火則是自己官殺,地支申金則為自己的比劫。比劫與財星相對,為喜用則會賺錢;為忌神則要花錢和破財。這種干支結構,對于不同命局的人,不是賺錢中有花錢;花錢中有幸福和喜悅,自然都會體現出于生養子女有關,亦有獲得子女的幸福和喜悅。

5、時柱納音為“土”命的人

 根據五行相生原理,生是緣分將至。2016丙申年納音為山下火,火能生土,因此,對于時柱納音為土的人來說,體現出子女緣分到了。因為,時柱為子女宮,子女宮逢納音相生,自然有添丁之喜。

6、流年干支能夠感應到子女宮的人

 所謂感應,就是流年干支,能與時柱產生刑、沖、克、害、合、值的關系。因為這種關系,會體現出于子女有關的事情來。不過,這種感應,可能是喜事,也可能是不好的事情,因此,要善加分別。合最好是生合,刑合,克合,合害,則要注意保胎;合變則看是否對子女星有損,不然,則可能出現子女夭折的可能。

刑、沖、害、克者,更要注意。沖者容易動了胎氣;刑者流產手術也;害者不利平安孕育;克者意外流產;若命中組合的好,不僅不會出現以上問題,反而胎兒健康,母子平安。遇到此類情況,這個時候,就要看八字中時柱或者日柱有月德貴人,有則不懼,甚至可以避免;如果與有天德、天賜其程度也會相對較輕。

7、流年干支與時柱、日柱有同連關系的人

大家都知道,時柱為命理上的子女宮。其實,八字中日柱,也可以承擔子女宮的責任,尤其是有些命局,子女宮為逢空,或者子女星本身就在日柱的人,就更是如此。相同,就是復吟,是緣分的重疊與加重;相連就是能夠相互聯系。前面說過,時柱為子女宮,流年能夠與子女宮產生這類關系,也是一種引動。

8、流年地支為命局中的天禧星的人

天禧星,在命理上代表添丁之喜慶星。故此,如果流年出現天喜之星,能夠進入命局,對于育齡夫婦,則有添丁進口的資訊,也是可以生養孩子的人。

最后,提醒大家,命不獨論,不能執一像而決斷。最好是,還要結合流年帶有子女星的干支,同時與時柱產生了感應;或者流年干支是否感應到了時柱的子女星;或者流年干支均能同時與時柱和子女星產生感應。另外,也得結合自己八字中子女緣分深淺。比如:自己的生育能力,子女來得早晚,子女星旺衰,子女星在子女宮的是否得地有氣;以及子女星宮是否遭遇空亡、行沖受制等情況來綜合研判。 

文:命理人生 何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