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假期你的愛情值得期待嗎?

    6332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春節假期我的愛情值得的期待嗎?”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A:力量逆位

選擇這張牌預示,春節假期你在愛情上可能會有患得患失的心理,明明有不錯的機會,卻因為你過于緊張的心態而讓對方不敢靠近你,從而錯失了一段好姻緣。如果喜歡一個人,就真誠地將內心的感覺表達出來,讓對方感受到你的誠意,不用去刻意表現什么,也不用有過多擔心,自然流露的感情最能打動人心,要對自己有信心。

B:皇后逆位

選擇這張牌預示,你對愛情過于追求理想化,無法容忍有缺陷的感情,而且春節假期里你的愛情運不佳,很難遇到理想的物件,即使有異性向你示好,也不是你所喜歡的類型,建議你這段時間里不要對愛情抱有太多期待,也不要隨便接受別人的好意,以免招惹到難以擺脫的爛桃花。不妨將精力放在維護自己的人際關系方面吧,你有可能交到不錯的朋友哦。

C:教皇

選擇這張牌預示,春節這段時間里你的桃花運不錯,很可能會遇到一位比你年長的異性,開展一段豐富的愛情。在生活中對方會給你全方位的幫助,并給你帶來很好的貴人運,讓你的事業獲得很大的進展。好好珍惜這難得的緣分吧,給予對方足夠的包容和尊重,這是你維持愛情長久的保證。

D:戀人

選擇這張牌預示,在春節假期里你的愛情很值得期待,假如你還在單身的話,將有可能在與親朋好友的聚會中遇到讓你心儀的物件,而你想象中的戀情也將從此開始,并且會很順利的開花結果。如果你已經有戀人了,那你們的感情將進入到談婚論嫁的階段,不妨利用這個假期,讓雙方家長坐下來討論一下你們的婚事吧。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