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什么樣的女人容易嫁入豪門

    1萬閱    字型: 

女人想嫁有錢人不是什么難以啟齒的事情,能夠嫁入豪門的女人應該是能力出眾的人,最起碼能夠俘獲有錢男人的心,這也是一種能力,是其他女人羨慕不來的。其實有些女人的手相就很容易嫁入豪門,她們的手相是啥樣子的呢?

有錢財紋的女性

“錢財紋”就是在無名指和小拇指之間很細很長的線,這就是錢財紋。如果女性有這樣的錢財紋說明財運非常不錯,在婚姻上也能夠找到經濟實力十分強大的人。

感情線的女性,而且感情線很長沒有雜亂

感情線是一條能夠令婚姻非常幸福的線。感情線很長而且不雜亂的女性,嫁入豪門非常輕松,而且結婚之后能夠過得特別開心幸福。

財運線很粗而且紋路非常清晰的女性

這種手相的女性不管做什么事情都非常順利,而且很容易得到貴人的幫助,在貴人的牽線下嫁入豪門也不是多困難的事情。

手掌的顏色很紅潤而且有光澤的女性

這樣手相的女性在事業上是成功的,而且個人財運也非常不錯。結婚之后老公對自己疼愛有加,如果手掌比較粗糙,就說明這樣的女性就是一個苦命人,即使自己賺錢能力很強,但是想嫁個有錢的男人很困難。

手掌有的女性

一般來說女性手掌有痣都是很吉利的痣,代表財富和智慧。這種手相的女性憑借自己的智慧嫁個有錢人應該不是問題。如果一個女性的感情線下面有一個十字紋路,說明愛情應該是成功的。而且戀愛和婚姻都能夠得到不錯的機會,嫁入豪門也不難。

婚姻線開端向上

這樣手相的女人一般都能夠與有身份有地位的男人結婚。而且結婚之后自己的地位也會水漲船高,成功擠進上流社會。在婚姻線接近無名指的下方,說明這個女性的婚姻運勢很不錯。如果是女性朋友,則代表了她能夠與理想中的愛人結婚。

理財紋路非常清晰的女性

在感情線上有一條平行的紋路叫做理財紋路。這種紋路很清晰的人說明自己會理財,也能夠嫁給一個經濟條件不錯的物件。能夠將家里的經濟命脈掌握到自己的手里,幫助丈夫理財料理家務,過著很充實很幸福的生活,也能夠當上少奶奶。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