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6年春季你的“桃花”會盛開嗎?

    1.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春季里百花盛開,草木萌動,人們的心情也會跟著萌動起來。看到別人出雙入對的,外出踏青,單身汪們難免會有失落之情,也會希望自己的姻緣早日到來。下面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2016年春季里你的“桃花”能否盛開,盡快找到合適的另一半。(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2016年春季我的桃花運會旺起來嗎?”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A:倒吊者

在春季這段時間里你的桃花運不會太旺,但是如果你能夠積極一些的話,還是有機會認識到心儀物件的,只是兩人不會立刻進入戀愛狀態,需要你經過一翻努力,用你的誠心去感動對方,讓對方漸漸接受你。而對方一旦接受了你,你們的愛情會發展得很順利,關鍵看你能否度過開始的那段追求期,成功打動對方的心了。

B:審判

選擇這張牌表明,在春季這段時間里,你的桃花運較旺,單身者容易結識到不錯的異性,而且還有與舊情人復合的可能。你們會在這段愛情里發現愛的真諦,兩個人都能獲得內心的成長,改變一些不好的習慣。而且當你們遇到問題和麻煩的時候,還會遇到貴人的幫助,讓你們的感情順利地發展下去。

C:隱士逆位

選擇這張牌預示你在春季這段時間里桃花運較差,而且你對感情也不是太期待,有一些想要逃避的心理,也許是曾經被感情傷害過,內心有些懼怕,使你遲遲不想再次走入愛情中。即使遇到不錯的異性的追求,也會用工作繁忙來逃避,使對方心寒。這段時間里,你恐怕會在孤獨缺乏愛的狀態中度過了。

D:教皇

選擇這張牌預示,春季這段時間里你的桃花運一般,并不是沒有異性喜歡你,而是你自己內心缺乏安全感,對人缺乏足夠的信任,再加上來自于家庭的阻撓,所以很難真正走入到戀愛中。想要盡快找到合適的另一半,自己的心態需要調整,適當放下自己的心防,用你的真心去換得對方的真情吧。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