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正月哪些人運氣最好

    字型: 

正月在我們的傳統里,通常被視為一年之始,因為春節之后,大家又要重新投入新的工作中去,為了實現新一年的計劃不斷努力等等。所以,在正月里面,很看重“意頭”,也很看重正月的運氣。那么,哪些人在正月的運氣最好呢?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朋友,在正月的運氣最好

這個怎么理解呢?舉個例子,比如1971年、1981年、1991年出生的朋友,其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都1的,就符合這個說法,那么,在農曆正月里面的運氣最好。怎么好呢?表現在哪個地方呢?比如正月貴人多、人緣好、辦事容易有人幫忙等等,主要表現在貴人多,工作上得心應手,或容易有升職、提職的機會等等。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4的朋友,在正月的財運

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4的朋友,就是指比如1964年、1974年、1984年等年份出生的朋友,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在農曆正月里面稱之為“得祿”。因為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4的朋友,都是甲某年,其祿神在寅,正月剛好是寅,所以最旺財,有意外之財、外財、或收入增加等。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或1的朋友,正月最旺財

比如1970年、1971年、1980年、1981年、1990年、1991年出生的朋友,就符合這一點,在農曆正月的財運也會好,比如之前的投資會有回報,或去年收不回的我能收回來等等,或有人送東西等等,這些也是明顯的。

(四)臥室在家里西南方位的,正月里旺財

另外一種情況就是當你的臥室是位于家里西南方位的,在農曆正月的財運會很好,有意外之財等等。因為年、月八白財富星都到西南方位,因此,正月里面最旺財。

(五)臥室在家里正東方位的,正月里面運氣好

臥室在家里正東方位的,在正月里面同樣運氣好,表現在利健康、利桃花、利懷孕、利相親等等,也是很有利的一種情況。

符合上述情況其中一樣或某二三樣的,在農曆正月的運氣肯定好,大家不妨可以多留意。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