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家居風水會左右人的情緒

    4461閱    字型: 

現在生活、工作等方面的壓力會比較大,這樣在情緒方面就不容易控制,天津會員杜先生發來郵件咨詢:請問人的情緒是否受風水的影響,因為最近搬進新房后,我總愛發脾氣,家中多爭吵,想請大師指點迷津。像會員杜先生這樣因情緒不好而影響到家庭和諧的情況很多,今天超靈驗開運大師就介紹一下哪些風水可能影響了你的情緒,供大家參考。

家居顏色影響情緒

在前面也說過,家居中的顏色對運勢等方面也有一定的影響,布置家居顏色的時候,可以選用一些緩和情緒的顏色,如米白色,白色等一些比較淺色系,深沉的顏色如黑色、咖啡色等建議不要用,因為這些顏色會使人情緒低落,無精打采,做事沒有動力,還有一些比較跳躍的顏色如紅色,黃色等,也最好不要使用,以免使人情緒不穩定,經常發脾氣,影響家庭和諧;室內的燈光應該以柔和為好,光線太強或太弱都會影響到情緒。如果不知道自己的命理五行等方面的喜好,建議家居中墻面等顏色以白色或米白色為主,這合適任何人,不要因追求時尚而影響風水,真正的做到時風尚水才是正確的選擇。

室內擺設影響情緒

家居中的很多物品的擺放都會對情緒有很大的影響,如床頭不可以對著房門,因為氣從門而進,這就會使躺在床上的人經常有情緒不穩,頭疼,注意力不集中等情況,最好的方法就是將床移到合適的位置,如果因空間問題,不能換床位,就要根據命理結合風水來調整化解,具體情況要具體分析,在前面也有過詳細的介紹,大家可參考相關文章。

有的家居中的臥室和書房是同一個房間,很可能會有高大的書柜在床的附近,這樣很容易使人心里有壓迫的感覺,不僅會影響到個人的情緒,對運勢健康等方面也不利,如家中有這樣的情況,應該及時的調整;另外,臥室內一定要干凈整潔,保持空氣清新,才能使睡在里面的人有一個好的休息環境,這樣才能增強氣場,有了好心情,運氣也會好起來。

如有愛好收藏工藝品的人也應該注意,最好不要再家中擺放一些到處收集來的奇形怪狀的藝術品,任何物品都有一定的氣場,這些物品都可能有煞氣而影響到家中的氣場,對運勢不利,尤其在臥室內更不要擺放這些工藝品,會使人心神不寧,不利睡眠,從而影響情緒,應多注意。

性格影響情緒

每個人的性格可能都不會相同,有的內向,沉默寡言,有的外向,開朗樂觀,如果是八字命理相沖的人,在情緒上可能會波動比較大,如果大家感覺自己經常情緒不穩定,在布置家居或日常穿衣服的時候,可以選擇淺色系,這有助緩和煩躁的情緒。

在辦公室內,要盡量保持辦公桌上整齊干凈,可能檔案等物品會很多,但是也不可雜亂,應歸類擺放,否則一定會影響到自己的心情和運勢,不能使你有好的情緒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

屋外環境影響情緒

家居室外的環境也會對人的情緒有很大的影響,當屋外環境有很重的煞氣時,就會使人的情緒緊張,比如兩座建筑之間距離很近,甚至可以從對面看清楚自己家中的一切,這會使人沒有安全感,會影響到情緒;如窗外有尖形等建筑對著自己家里或發射塔距離很近,這不僅會使情緒不穩定,而且還會對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利,比較好的化解方法是:在窗臺擺放開光的龍龜或麒麟即可,或長期的掛窗簾遮擋,大師前面也有過詳細的介紹,這里不多說。

如果由于壓力過大而情緒非常不好時,要想辦法讓自己冷靜下來,可以抽出時間去健身,或是到外面去度假游玩,這些都是緩解壓力,增強氣場,舒緩情緒的好辦法。希望大家都能開心快樂每一天!

大師和大家介紹以上觀點供大家參考,真正的好風水,理應符合人個體的需求,風水理應以人為本,因地制宜,因人而異,應結合命主本人之生辰八字與結合周圍環境的氣勢來布置,希望大家多多關注自己周邊的風水,命理結合風水,每個人都能風生水起好運來!

文:超靈驗開運大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