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些面相的女人遇到了趕緊娶回家

    2.3萬閱    字型: 

女人都想嫁入豪門,即便沒有嫁入豪門的命,也希望能夠嫁給一個經濟條件還不錯的男人,最起碼不需要自己辛辛苦苦還房貸。而男人們也有這樣的想法,即使妻子的家世不算太好,也希望她有旺夫命,結婚之后自己的事業更上一層樓。從面相學上來講有些女人的確就有旺夫益子的命運,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第一種面相有犀骨的人,就是從兩眉之間,到發際處,額頭中間如果有額骨突出,就是犀骨了。這種面相的女人一般都會出生在不錯的家庭,從小就受到了家人的寵愛,生活的非常快樂。成年以后也會在家人的幫助下,開展自己的事業,成功對于她們來說并不困難。

第二種是掌中或者足底有黑的人,是天生的旺夫益子的命。這個意思就是女人的手掌中或者足底任何部位長痣,都是大吉大利的面相。不僅能夠令自己的運氣越來越好,還可以旺夫益子,對丈夫的事業有很好的幫助。這種女人的生活會非常富足,而且家庭也非常和睦。

第三種面相是頭頂圓潤沒有凹陷的部位,或者脖頸不是特別長,這種面相的女人的財運非常不錯,很容易遇到貴人的幫助賺大錢。如果能夠及時把握機會,在財運上會有不錯的收獲,衣食無憂不成問題。而且這種面相的女人也是合格的家庭主婦,不僅能夠對丈夫的事業和財運有很大的幫助,還能夠照顧好家庭,很有旺夫運。

第四種是舌頭好像是蓮花一樣的女人,就是說女人的舌頭像蓮花一樣寬厚又紅潤,這種面相是上好的面相。這種女人非常賢惠,也很有氣質,人緣很好,家庭運勢也不錯。如果是家庭主婦,會令整個家庭都非常開心,如果做事業的話,很容易取得成功。

第五種面相是人中很深又很直的人,這種女人命中注定孩子很多。有這種面相的女人,子孫很多,福氣也不錯。人中就是鼻頭到上嘴唇之間凹陷的地方,這個部位對子女的幫助很大,對未來子女也有很大的幫助作用。筆者我張鑫龍認為這種相理的人對丈夫的事業也有一定的促進作用,是最典型的相夫教子的命運。

如果男人們有幸娶到有上述其中一種面相的女人,請一定要好好珍惜,她會讓你的事業和財運越來越好,家庭更加幸福。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