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的心機有多重

    2.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你是個內心簡單,凡事不計較的人,還是善于隱藏自己內心真實想法,做事口是心非的人?其實,在這個弱肉強食的社會,有時候適度的小心機能夠讓你更好地防備居心叵測的小人,但也不宜太過,太過則容易讓他人對你的人格產生懷疑,甚至會拒絕與你交往。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你提供測驗,看看你的心機到底有多重。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假如你收到領導的訊息,你的好友將在下個星期會被辭退,而對方最近經常因加班而勞累失眠,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直接告訴好友真相

B:會問領導對方被炒的原因

C:會私下試探好友對于被解雇的看法

D:會認為這是好友應有的下場

2.假如你得知你的某個前任為了協助你的事業而被小人中傷,并且現在在住院,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馬上去醫院看對方

B:內心十分憂慮,會默默為其祈禱

C:會認為對方多管閑事

D:會認為對方是在博你同情

3.假如在某個周末的晚上,你的家人約你去看電影,而你還有工作需要完成,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告訴家人自己還有工作

B:會認為家人十分不懂你

C:會假裝身體不舒服而不去

D:會告訴家人自己已經有約

4.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是最有可能發生的?

A:你為了還房貸而去兼職/你突然遭遇另一半拋棄

B:你為了另一半而犧牲/你被無辜殺害

C:你為了晉升而出賣領導/你為了買房而撒謊

D:你偷偷中傷好友/你陷害了你的恩人

5.假如你正在外地參加培訓,而此時你的另一半突然打電話給你,告訴你如果你今天之內不能趕回家,對方就會跟你離婚,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對方在無理取鬧

B:認為對方是在恐嚇你

C:會告訴對方自己有生命危險

D:會要求對方直接離婚

6.在夢中,你看見你的老板當著眾人的面數落你,并且對你的人品提出質疑,而你此時手里有一把刀,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馬上逃離現場

B:會默默忍受對方

C:會用當眾用刀桶傷對方

D:會將老板帶到辦公室然后殺害對方

7.在夢中,你看見你的父母正在祭拜神靈,突然,某個神靈現身了,對方要求你跪下懺悔你的過錯,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因畏懼而立馬跪下

B:會請問神靈自己需要懺悔什么

C:會認為自己做錯了什么

D:會認為自己肯定將遭遇不幸

8.假如你的另一半在某個深夜突然將你叫醒,并且開啟電腦,讓你做好心理準備接受一些事情,你會認為是什么事?

A:對方偷偷買了房子

B:對方為你準備了某份禮物

C:對方瞞著你出軌

D:對方為了某些利益而出賣了你

9.假如你與同事在戶外旅游,而此時天色將晚,你們迷路了,突然,有個臉色蒼白的小孩子在你們面前倒下,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認為對方身體不舒服

B:會認為對方肯定死亡了

C:會認為對方是想坑騙你們

D:會不管對方

10.假如下個星期你休年假,你準備去巴黎旅行,而此時你發現自己的錢包被偷,護照也都不見了,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認為自己太粗心弄丟了

B:會認為自己肯定無法去旅游了

C:會認為是被小偷偷竊的

D:會認為是好友偷竊的

11.假如在夢中,某個鬼神告訴你,你必須殺了某個熟人你才能事業獲得晉升,不然將會破產,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認為鬼神是想要幫助你

B:會認為對方是你事業的阻力

C:會盡可能避開對方

D:會不斷制造機會陷害對方

請點選相應分數看答案:

答案一:11分-18分

答案二:19分-26分

答案三:27分-34分

答案四:35分-44分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心機指數:10%

你是個大大咧咧,神經大條,做事力求簡單,從不隱藏自己的人,你認為,做人應該光明磊落,不應該有過多的仇恨與埋怨,你會因此而對他人坦誠相見。在職場中,你十分負責且從不斤斤計較,對于某些不合適的工作安排也從不埋怨,容易因此而常常成為他人工作失誤的替死鬼,工作難有突破,在愛情中,你毫無心機,對另一半毫不掩飾,但容易因過于直白而讓對方覺得你缺乏情趣。

建議:學會轉變自己的思維模式,能讓你的人生路走的更加通暢。

心機指數:30%

你是個內心細膩,重感情,為人感性的人,做事猶豫不決的你總會因他人的建議而不斷向人生做出妥協,在職場中,你的能力不俗,但常會因懷疑自己的判斷選擇輕信他人而造成事業受創,并且事后才后知后覺。你是個沒什么心機的人,在愛情中,習慣為另一半掏心掏肺,即便對方對你感情不忠,你也會因念舊情而原諒對方,容易因此而讓你的感情之路變得越來越崎嶇。

建議:學會捍衛自己的某些權利,學會聽從自己的內心,能讓你獲得更加自如。

心機指數:60%

你是個聰明,判斷力強且做事源于承擔的人,你認為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無論交際還是戀愛,都不會向對方透露過多真實感受,在職場中,你善于用人脈關系來幫自己實現某些權利與地位,防備心極強的人經常能從他人身上獲取某些好處,并會用機智的做法來讓他人感恩自己,手段極高,在愛情中,你擅長欲情故縱,若即若離的手段能讓另一半對你十分依賴。

建議:要學會真誠地面對他人,能讓你獲得更多珍貴的情感。

心機指數:90%

你是個不折不扣的“心機鬼”,你為人十分謹慎,做事心思縝密,凡事都按著計劃走,從不讓自己出錯,在職場中,你擅長收買人心,習慣拉攏他人來壯大你的事業,為了自己的利益會不惜傷害他人,并且事后會用極其高超的手段撇開一切有損你名聲的事情。在愛情中,你表面對另一半千依百順,暗地里常常會想方設法從對方身上獲得某些利益。心機極重的你常會因思想過于復雜而疲憊不堪。

建議:要學會讓自己變得更加簡單,能讓你的人生更加健康幸福。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