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另一半最不能忍受你什么

    4579閱    當前頁: 1/5    字型: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即便再優秀的人身上也是有瑕疵的。在愛情中,你是否曾因自己的幼稚無禮而讓另一半擔心受累,是否曾因自己的心胸狹窄而對另一半造成困擾,是否曾因過于敏感而誤會另一半?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看看另一半最不能忍受你什么,讓你可以輕松避開相處的雷區。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假如你與另一半冷戰了將近1個月,今天對方發高燒躺在床上十分難受,你會?

A:毫不猶豫地帶其看醫生

B:主動與對方和好

C:認為對方實在博可憐

D:認為對方罪有應得

2.假如另一半偷偷瞞著你賭博輸了10萬,而這錢是你們準備結婚用的,你的第一反應是?

A:毫不猶豫辱罵對方

B:對方肯定是被迫賭博

C:對方不想跟你結婚

D:不會與對方結婚

3.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是最有可能發生的?

A:你為了另一半而哭瞎/你為了另一半而放棄高收入的工作

B:父母討厭你的另一半/兄弟辱罵你的另一半

C:你為了面子而辱罵配偶/你偷偷詛咒配偶

D:你瞞著配偶去出家/你的配偶對你拳打腳踢

4.假如你夢見另一半正在與你的好友通奸,并且雙方暗自說你的壞話,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A:另一半肯定出軌了

B:無緣無故辱罵另一半

C:要求另一半給自己道歉

D:要求另一半與好友保持距離

5.假如你的電腦存了某些你與前任的親密照片,而此時另一半剛好開啟看到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A:馬上關了電腦

B:馬上轉移話題

C:告訴對方那些已經過去了

D:要求對方主動關閉電腦

6.假如你與另一半一起創業,創業初期十分艱苦,而此時有某個異性向你求婚要求你放棄創業,對方能夠給你想要的生活,你會?

A:毫不猶豫地拒絕對方

B:認為對方在開玩笑

C:毫不猶豫地接受對方

D:刻意將此訊息告訴另一半

7.假如另一半為了幫助某個好友而被辭退,而此時你也失業在家,并且還有3個孩子需要撫養,你會?

A:咬著牙努力維持生活

B:向另一半哭訴

C:認為另一半愛管閑事

D:當面數落另一半沒能力

8.假如今天是你與配偶相識5周年的紀念日,對方讓你晚上8點準時到某餐廳慶祝,而你到了目的地后,卻發現對方與某個異性在跳舞,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想給你驚喜

B:對方肯定出軌了

C:對方是在演練表演

D:對方是個花心的人

9.假如在某個夏日的半夜,另一半突然起身一個人躺在浴缸一聲不發,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做了噩夢

B:對方肯定受了刺激

C:對方肯定做了對不起你的事

D:對方精神有問題

10.假如你夢另一半正在哭訴,并且隱隱約約看到對方全身赤裸跪倒在某個異性面前,你的第一反應是?

A:另一半受欺負了

B:另一半做錯事了

C:另一半出軌了

D:另一半亂倫

11.假如今天是你父母的生日,另一半答應你下班回家后做飯給你的父母慶祝,而此時已經是晚上8點,對方仍沒有出現,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有生命危險

B:對方在偷情

C:對方是在準備驚喜

D:毫不猶豫打電話辱罵對方

請點選相應分數看答案:

答案一:11分-18分

答案二:19分-26分

答案三:27分-34分

答案四:35分-44分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愛的太沉重

你對待愛情極其認真,一旦認定另一半便會對之千依百順,無論對方需要什么你都會盡可能滿足,并且不允許對方受絲毫傷害。你的過于在乎會讓對方覺得透不過氣,一旦對方無法付出與你同等的愛,你會用某些過激的言語或行為來刺激對方,讓其倍感壓抑,你常會因此而引發情感危機。

建議:要學會給予對方足夠的私人空間,能讓你們的感情更加健康。

過于多疑

你內心極其敏感,對愛情有潔癖且霸氣,無法忍受不忠誠的愛情,一旦對方與某些異性走的比較近,你會千方百計地尋找對方出軌的證據,讓另一半當眾出丑。你內心極其不自信,常常會因不滿自己身上的缺點而向另一半發脾氣,對方一旦反駁,你會認為其已經喜歡上別人,你容易在自己幻想的世界里折磨自己與對方。

建議:要學會給予另一半足夠的信任,能讓你們的感情更加牢靠。

不顧及對方感受

你十分自我,性格固執,做事不喜歡聽從他人建議,經常會因失誤的判斷而給他人造成困擾。你崇尚絕對純真的愛情,不允許在交往的過程中參雜過多的物質因素,會因此讓愛情少了很多情調。你十分愛面子,經常會為了炫耀自己而傷及另一半的尊嚴,并且犯錯不習慣道歉,容易因此而讓愛情之路十分坎坷。

建議:要學會多站在另一半的角度思考問題,善待對方才能讓你獲得長久的愛情。

過于高傲與挑剔

你是個霸氣,有主見且十分高傲的人,內心覺得自己條件優秀,另一半能夠與你交往是對方的福氣,常會因莫名的優越感而讓對方感到壓抑,即便對方對你溫柔體貼,百般順從,你也不會當面夸獎對方,并且你習慣在對方身上挑毛病,放大某些無關緊要的缺點,對方會因此而變得越來越沒自信,你們雙方的感情會因此而長期處于畸形的狀態。

建議:學會欣賞他人身上的優點,珍惜他人對你的付出才能讓你的人生更加完整。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