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痣的位置看你的命運

    1.9萬閱    字型: 

                              

每個人身上都有大大小小的,在相學中,痣的大小位置乃至光澤都與人的命運息息相關,當痣長在正確的地方,將會對你人生帶來一定的助力;假如長的是惡痣的話,則將為你的事業或愛情帶來一定的阻力。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及相學為大家分析,不同位置的痣對人的命運會有怎樣的影響。

一、左額上有痣

左額帶痣的男人,為人善良,做事猶豫不決,并且凡事喜歡三分鐘熱度,其童年生活一般較為艱辛,或是跟著父母奔波勞累或是因父母離異而寄人籬下,且無長輩緣,在24-27歲則容易遠離家門外出務工,婚后生活較為平淡且易因他人中傷而發生情變。有此痣相的女人,為人缺乏判斷力,重感情,沒有主見,過于依賴他人,在23-26歲爛桃花不斷,容易因抵擋不住誘惑而早孕,最終易因此與家人關系不合且讓感情之路嚴重受阻,不宜找比自己小的異性當配偶,離異幾率會大。

二、眉間痣

眉間長痣的人運勢較佳,但易大起大落,生活不太穩定。眉間長痣的男人,為人豪爽,做事干練且自信,異性緣佳,在24-27歲間事業運極佳,容易迅速晉升或創業成功,但也容易因過于驕傲而使人際關系發生危機,最終導致事業下滑。女人眉間長痣,為人大氣,有魅力,做事沉穩,但容易為情所困,在22-28歲她們的爛桃花不斷,容易因交友不慎而慘遭報復,最終將有可能惹官司是非,婚后財運極佳,但感情生活不順,配偶易出軌。

三、上眼皮帶痣

上眼皮帶痣的男人,為人極其聚財,能力強且有長輩緣,通常靠腦力能發家致富,無需從事體力勞動,在22-27歲若創業,大多能因有父輩的協助而扶搖直上,婚后他們更加聚財,能與配偶的親戚朋友合作成功擴充套件事業,能在40-43歲再創事業高峰。有此痣相的女人,性格古怪,創新能力強,有管理能力,在24-28歲容易因出色的表現而事業步步高升,但不宜晚婚,晚婚容易遭遇配偶的坑騙,最終人財兩失。

四、下眼瞼帶痣

下眼瞼帶痣的男人,對待愛情真心實意,但容易因控制不住自己情緒而對另一半施加暴力,在27-30歲容易因另一半出軌而對其拳打腳踢,容易因此而惹牢獄之災,40-43歲則容易因感情用事而導致被辭退或創業失敗的厄運,晚年財運極弱。下眼瞼帶痣的女人,為人喜歡斤斤計較,嫉妒心強,心機極重,喜歡背后道人是非,在26-28歲容易因不斷中傷他人而慘遭報復,最終將為父母或兄弟帶來嚴重困擾,婚后則容易因紅杏出墻而名聲受損。

五、太陽穴帶痣

太陽穴這個部位,在相學上被稱做“遷移宮”,也稱之為“驛馬宮”,此位置帶痣(痣的面積較大且有光澤,帶毛最好)的男人,為人膽大心細,做事有擔當,凡事喜歡親力親為,在30歲前能憑借自身的努力迅速發家致富,配偶非富即貴,婚后能迅速壯大家業。女人太陽穴帶痣,是天生的富婆命,她們為人慷慨,受人尊重,人緣佳,有出國的命格,婚前事業運旺,婚后大多無需工作即可享受富人的生活,且晚年子女緣極好。

六、山根帶痣

山根帶痣的男人,為人易怒,肝腎能力不佳,容易因情緒波動而與人發生沖突,在22-26歲他們極容易因他人慫恿或心智不成熟而吸毒或偷竊財物,容易因此而讓名聲與事業一再受阻,婚后,他們容易因父輩的糾紛而與配偶發生離異。山根帶痣的女人,一生口舌是非多,坎坷頗多,在23-27歲容易因第三者介入而與另一半發生矛盾,若早婚則必離,婚后則容易因配偶的事業變動或是父母的阻攔而發生情感危機,難有安逸的日子。

七、年壽帶痣

年壽指印堂與山根之間的部位,即兩眉之間至鼻根。年壽帶痣的男人,為人色欲心強,性欲旺,容易因沖動而迷失方向,在22-26歲他們容易因色心重而不斷與異性或同性發生關系,易因此而導致事業嚴重下滑,婚后則容易因肝臟失調,或是腎臟疾病而夫妻生活不和諧。這類女人,在23-26歲的爛桃花居多,容易招惹私生活混亂的異性,最終將導致名譽受損,29-32歲則容易因舊情人的介入而導致婚姻受阻。

八、嘴上帶痣

上嘴唇帶痣的男人,為人心思縝密,邏輯思維強且善于分析,自小父母緣或兄弟緣深,在24-27歲他們事業運極弱,但容易因有父母或兄弟的協助而財運有所好轉,婚后,他們容易因過于挑剔而不斷與配偶發生爭執,且易因對方的情變而導致離異。嘴上帶痣的女人,為人適應能力較弱,承受能力也較差,容易因過于放縱自己而錯失某些工作機會,最終造成事業平淡無奇,在32-35歲她們極容易因孩子的問題而與配偶分居。

九、手心帶痣(男左女右)

手掌正中央帶痣的男人,為人擅長資料分析,理財投資,做事十分謹慎,一切按部就班,在27-30歲能憑借一技之長而不斷晉升,與領導關系佳且有能力管理下屬,婚后,他們若創業則需要配偶協助,否則易漏財,中年財運極佳,能收入翻倍。此相的女人,為人樂觀開朗,做事沉穩,善于交際,是不可多得的“女宰相”,在28歲前若從事公關,傳播,外貿能夠收入驚人,婚后,她們有能力協助配偶發展事業,在43-45歲若創業,能獲得不俗收入且聲譽極好。

十、左腳背帶痣

左腳背帶痣的男人,是天生的勞碌命,他們為人憨厚,無主見,做事缺乏判斷力,容易人云亦云,在23-28歲需要通過付出較多的體力勞動才能換取三餐溫飽,32歲前難有積蓄,35-38歲則容易因遭人算計而導致事業受阻,最終有可能人財兩失。女人左腳背帶痣,為人喜歡埋怨,做事拖沓,憂愁多,一生情路坎坷,在24-27歲結婚者容易因配偶的暴力或出軌而導致離異,且極容易流產,37-39歲則容易因身體不適而需花費巨額醫療費,最終將導致積蓄全無。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