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看你2016年如何找到真愛

    1.6萬閱    字型: 

生命靈數背后蘊藏著巨大的人生奧秘,而流年運勢與命盤也有蘊含某些人生先機。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結合生命靈數來為你解析,2016年如何脫單找到真愛。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按陽歷生日計算):例:生曰是1970年9月12曰的人生靈數就是 1+9+7+0+9+1+2=29 2+9=11   1+1=2 (即2為人生靈數)

靈數1

2016年3-4月你的桃花運極其旺盛,但并非正緣,經常會遇到心動的異性物件,但最終最會因對方的某些私生活不檢點或是雙方父母的阻攔而導致沒有步入婚姻殿堂,建議此期間不宜對交往物件抱太大希望,易有挫敗感。6-7月你的感情運將有明顯好轉,特別是對于離異者而言,有望在東南方找到心儀物件,如若不想錯過正緣,那么請在此期間要保持高度警惕,切忌輕信某些親朋好友的讒言,容易因此而錯失真愛。

催桃花方法:將床單換為粉色或紫羅蘭色,佩戴河石轉運項鏈。

靈數2

2016年的上半年你的桃花正緣還未到,即便遇到合適心儀物件也難逃分離之痛,在4-5月你有可能會遇到舊情人向你示愛的情況,如若不想讓你的感情陷入不盡的糾纏,那么建議做一個了斷,因為在5月11-15日你極有可能會因對方的濫情而飽受折磨。在9-10月你的桃花運將有所好轉,在職場或是辦公場合容易遇到你心動的物件,但你易因對方的年紀或是家庭背景而猶豫不決,期間建議自己冷靜判斷,不要盲目聽從他人建議。

催桃花方法:在客廳西南方擺放生肖羊的木質擺設品,并多穿藍色服飾。

靈數3

2016年4-5月你的桃花運將讓人羨慕,無論在職場中抑或是社交場合,你都會因自己身上的某些閃光點而備受關注,期間易有條件比你優秀且年紀比你稍長的異性向你表白,但注意多留心,某些誘惑性的追求者極有可能已婚,如若不想陷入情感風波,那么交往前請先了解對方的背景。5月中上旬開始,你的桃花運將有明顯好轉,單身者易在相親,朋友介紹或參與聚會中遇到合適物件。7月中下旬-9月你有可能會因工作的緣故而與舊情人有聯系,容易有復合的機會,但最終難有好結果。

催桃花方法:在臥室的東南方擺放桃花,且切忌在床頭擺放銅器擺設品。

靈數4

2016年5-6月你的桃花運頗弱,且人際關系不佳,容易因為自己多嘴或是愛管閑事而與某些心儀的物件發生爭執,期間易因此而牽扯到財務問題,建議有意結婚者盡量避開5月19-21日與6月13-17日以免讓感情受創。8月中下旬開始,你的桃花將逐漸變旺,期間容易在旅途,出差或探望家人親屬場合遇到真愛,請勿過于糾結心儀物件的家庭背景,容易因此而錯失良緣,切忌在8月11-14與心儀物件發生糾紛,容易讓感情受挫。

催桃花方法:切忌在臥室正西方擺放衣架,并佩戴觀音菩薩像的項鏈。

靈數5

2016年的2-3月你的爛桃花居多,容易因第三者的插入而導致情感受挫,且期間易因感情問題而影響事業,最終會導致人財兩失,單身者要盡量避開在3月前戀愛,容易得不償失。4-5月你的欲望將會明顯增強,期間誘惑物件也較多,如若不想你的聲譽受損,那么切忌與已婚物件發生曖昧。7月中下旬開始,你的感情運將明顯好轉,有望在西北方邂逅條件與你匹配且興趣一致的物件,并且閃婚的幾率極高。

催桃花方法:切忌在臥室床頭擺放生肖雞,狗的飾品,并佩戴琉璃子轉運手鏈。

靈數6

2016年的4月中下旬,你的桃花運將極弱,期間易因身體不適或是工作變動而某些有緣無份的異性發生糾紛,最終將導致無疾而終,切忌在4月24-26日與某些陌生異性發生關系,對方很有可能會利用你的人脈或是某些特權而做出傷害你的事情,最終將易讓感情運嚴重受阻。7-8月你的桃花運較為平坦,即便遇到合適物件,也難有發展,9月中下旬你則有望在生肖龍,馬,豬的協助下結識心儀物件,請務必要把握好,機會難得。

催桃花方法:切忌在洗手間東南方貼人像壁紙或相片,并在每月的初一或十五放生魚或鳥。

靈數7

2016年3-4月你的桃花運不佳,易遭遇感情騙子,且期間易因感情糾紛而與家人或朋友發生矛盾,切忌在3月12-15日隨意借錢給誘惑異性,容易因此而人財兩失,建議離異者在4月份不宜與舊愛過度頻繁聯系,容易因此讓你的感情再度受創。9-10月你的感情運將有明顯好轉,你有可能會與某些平日里與你關系不錯但從未想過發展為戀人的異性朋友迅猛發展為情侶,如若有結婚打算,可在10月15-17日登記,能獲長久愛情。

催桃花方法:切忌在客廳的正南方擺放魚缸,且在臥室西南方擺放生肖猴的擺設品。

靈數8

2016年的5-7月你的感情運勢較為坎坷,容易因父母的介入或是朋友的大嘴巴而導致感情運不斷受挫,切忌在5月11-13日,6月15-18日與參加喪禮,容易因煞氣過重而影響你的桃花。8月中下旬開始,你的桃花運將有徹底好轉,有機會在電影院,演唱會現場,商場等人流密集的地方邂逅真愛,切記不要因對方條件比你優秀而放棄,兩情相悅者終能步入婚姻殿堂。

催桃花方法:切忌在臥室或客廳擺放生肖雞的擺設,并佩戴小葉紫檀轉運項鏈。

靈數9

2016年4月中下旬你有頗為嚴重的感情波折,或是舊情人私底下中傷或某個嫉妒你的同性暗中詆毀而聲譽受損,期間會讓對你有意思的追求者不敢往前,你會因此而讓感情運一再受到阻滯,期間建議不宜與朋友透露過多自己的隱私,易因此而讓你的糾紛更多。11月中下旬你的桃花運才能真正好轉,有機會在生肖羊,狗,豬的協助下結識真愛,且對方極有可能會對你的事業起協助作用。

催桃花方法:切記要保持廚房灶臺干凈,且在客廳東南方擺放生肖兔的擺設品。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