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會因為什么而離婚

    4242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你在兩性關系中扮演的是千依百順的順從者,還是習慣處處為難另一半的苛刻者?你是否在愛里頭嘗試過被誤解或背叛,是否因過于自我抑或是無主見而與另一半諸多磕碰?今天,梵心老師為大家提供一個心理測驗,看看你會因為什么而離婚。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另一半今天生日,而你卻必須加班,不然將面臨業績不達標,你會?

A:直接告訴對方自己需要加班

B:讓對方等待自己

C:讓對方自己過生日

D:不管工作陪另一半過生日

2.某天另一半的前任約對方見面,并瞞著你送了對方一件奢華珠寶,你的第一反應是?

A:另一半肯定會出軌

B:另一半還愛著對方

C:找另一半出軌的證據

D:內心會有疙瘩但不會說出

3.你發現另一半最近跟你的某個同事走得很近,雙方經常晚上聊微信,你會?

A:當面譴責另一半

B:偷偷檢視他們的聊天記錄

C:認為他們只是正常交往

D:認為他們肯定有奸情

4.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是最有可能發生的?

A:你發現另一半出軌/你當眾打另一半

B:你被誤會為背叛者/你被父母趕出家門

C:另一半為了錢而出賣了/另一半曾經坐過牢

D:你的領導與你另一半有奸情/你的另一半曾經結過婚

5.今天是你與另一半結婚5周年紀念日,而對方有事不能與你一起慶祝,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根本不在乎你

B:對方確實忙

C:十分失落但是不會說出

D:對方肯定有某些秘密

6.你夢見另一半全身赤裸躺在床上,而身邊站著個衣衫不整的異性,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A:馬上追問另一半

B:認為自己想太多

C:偷偷調查對方

D:對方肯定出軌了

7.你無意中得知另一半最近與某個異性頻繁聯系,你的第一反應是?

A:直接問清楚對方

B:他們只是因公事才聯系

C:另一半對你不忠誠

D:私底下調查另一半

8.你夢見某個神靈對你說,另一半有個隱瞞了你5年的秘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將夢境告訴另一半

B:事實與夢境相反

C:對方極有可能遇到困難了

D:對方肯定暗中傷害了你

9.在某個夏日的午后另一半突然打電話給你,要你陪她去看海,而你正在上班,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是在逗你

B:對方想你了

C:對方可能情緒不佳

D:對方想告訴你某些秘密

10.你與另一半彼此深愛著對方,但是由于雙方家庭反對,你們將面臨離婚,你會?

A:誓死守住婚姻

B:祝福另一半找到更好的

C:毫不猶豫地離婚

D:懷疑另一半的忠誠

11.某個親戚告訴你,對方看到你另一半不止一次與別的異性開房,你的第一反應是?

A:當面辱罵另一半

B:親戚想拆散你們的感情

C:將訊息告訴另一半的父母

D:私下找證據證明另一半出軌

請點選相應分數看答案:

答案一:11分-18分

答案二:19分-26分

答案三:27分-34分

答案四:35分-44分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不夠關心對方

你生活積極,性格樂觀,做事從不拖泥帶水,會為朋友兩肋插刀。在職場中,你勇于拼搏且做事有頭有尾,能因自己的努力與恒心在事業中取得突破,但你容易因此而忽略另一半的感受,對于對方的私事絲毫不上心,讓對方對你失去信心,最終使婚姻走向不可挽回的邊緣。

建議:要學會多花心思關注另一半,以免讓感情不斷遭遇挫折。

缺乏生活情趣

你個性忠厚,做事踏實,沒有心計,不善于改變自我,遇事不懂得圓滑處理,一旦遇到新鮮事物內心會略有抗拒,容易因此而與社會脫節。在愛情中,你享受一成不變永恒式的愛情,不懂得為另一半提供必要的浪漫與驚喜,并且你無法接受另一半順應社會而做出的新鮮改變,容易因此與之發生嚴重爭執,婚姻會因此而走向墳墓。

建議:要學會改變自己固執的個性,嘗試接觸新鮮事物能讓你的婚姻更加持久。

過于輕信他人的話

你為人機智,做事果斷且懂得如何呵護另一半,在他人眼中,你是個愛情事業雙豐收的福人,備受他人的尊重與敬仰。在你的潛意識中,你不愿意接納一切不完美的事物,同樣不能包容另一半的缺點及一些與你不同的想法,并且你耳根頗軟,一旦聽到外界對另一半有不好的評價時,無論情況是否屬實,你會將一切罪名歸咎于另一半身上,容易因此而讓婚姻發生危機。

建議:不要過于在乎他人的看法,凡事應該眼見為實,才能讓兩性關系更加和睦。

過于盲目自大

你為人圓滑,善于交際,身邊經常會有愛慕你的異性追求者,心中頗有一種優越感,常對另一半擺出高高在上的樣子。在你的潛意識中,應該覺得另一半的條件不如你,你有些吃虧,所以一旦對方無法按照你規劃好的路線去走,或無法保持對你千依百順時,你會選擇對其不理不睬,長時間冰冷的態度會讓婚姻逐漸走向畸形。

建議:要學會放低自己的姿態,能讓你的婚姻生活更加健康。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