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誰會讓你心甘情愿地付出

    8766閱    當前頁: 1/16    字型: 

人與人之間的交往憑得就是一種緣份,有的人注定是你生命中的過客,哪怕是天天見面,也難以有交集;而有的人卻能在你心中占有永久的位置,讓你心甘情愿為其付出。那么誰會是那個讓你無條件付出的人呢?一起來測測看吧。(本文僅限娛樂)

1.當你喜歡一個人時,是否會在意對方的家庭條件?

在意

不在意

2.你是否認為自己很優秀?

不這樣認為

3.對于自己喜歡的人你是否會在意對方的長相?

在意

不在意

4.你是否不太喜歡別人介入你的私生活?

不是

5.你做飯的手藝很不錯嗎?

不是太好

6.你是一個報復心很強的人嗎?

不是

7.你開玩笑的時候特別容易開過頭嗎?

不是

8.你對未來的事情很容易擔憂嗎?

不是

9.你是否有很強的表現欲望?

沒有

10.你在養生方面很講究嗎?

不太講究

11.你看待問題會想很多嗎?

不會

12.你身邊是否一直有追求者?

A:知己好友

這個心理測驗結果表明,你是一個很重視友誼的人,希望能夠交到知己好友,彼此之間毫無芥蒂,傾心相交,相互了解,彼此信任,假如能遇到一個這樣的人,你是會心甘情愿為其付出的。在你看來,朋友易得,知己難求,如果能夠遇到便是人生最大的幸運,一定會好好珍惜,真心以待。

B:對你好的人

這個心理測驗結果表明,你是一個恩怨分明的人,誰對你不好,你會加倍奉還;而誰對你好,你也會以同樣的方式回報對方。在你這里,是非對錯不是太重要,關鍵是別人對你的態度,只要是對方是真心對你好的,哪怕他做錯了事情你也會原諒和包容;而如果對方對你不好,即使他做的事情再對,你也不會支援。

C:興趣相投的人

你是一個有追求和夢想的人,也有著自己的興趣和愛好,而你最喜歡的就是與你興趣相投的人,彼此有著相同的愛好,同樣的夢想,遇到這樣的人你很容易與其成為知己或戀人,而你會心甘情愿為對方付出。畢竟在追逐夢想的路上,如果有人相伴的話,心里便不會覺得孤獨,所以對于這樣的人你會倍加珍惜的。

D:你真心愛的人

這個心理測驗結果表明,你對待感情有一種執著的態度,假如遇到一個真心喜歡的人,你會對他很好,不論在什么時候你都愿意付出自己的近乎全部來好好對他,只要對方能夠開心。也許你的付出不能換來同樣的回報,也許對方并沒有將你當做真愛,但是你都不會在意,仍然會默默為對方付出。不得不說,你在感情方面是有些傻氣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