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易經的一些新看法

    7627閱    字型: 

1、奇門學本是反映地球地磁振蕩的數學參量。幾千年來被易學界誤用為占卜之學,這是千年冤案。研究表明,奇門關于地震、飛機失事的應驗率達75%。

2、太乙數本是反映大氣層粒子強度的數學參量。亦被誤用為卜筮之法,亦千年誤會。研究表明,現存的版本是偽書。亦即太乙數基本上已失傳。

3、《周易參同契》之納甲法,用月相比附是錯誤的。它的源頭是奇門遁甲。所以當前流行的卜筮之法存在大的題目。

4、六十甲子在商代已是成熟文化,且文字與古巴比倫占星術文字相類似。這說明在易層次上文明同源。從甲骨文看,商代天文學家高度發達,觀測精度時0.016°。這種條件必定產生六十甲子理論,這是人類對宇宙的第一次科學抽象。

5、命理學之六經尚未完善命學,如八字生命鏈論、生命樹論、命局歲運開合律、先天風水論、命理風景論、同八字命運異化論、緣分量化論、逢七則變論、六十甲子與六十四卦同源論、十二地支即夸克、介子論、五元論(分命理唯物論、命理唯心論、命理科學論、命理法制論、命理無政論)等。其中五元論將一切哲學流派完全同一、歸位,全球之思想赫然納于五元論,井然有序。

6、地理風水之學最為復雜,多達三百種學派,幾千年來各懷己論,多有矛盾。地理學之真相:巒形學可能是微波、大氣層高能粒子回蕩聚能之結構論,紫白玄空學可能是電磁波各波段之分布密度之數學規律,三合派可能是夸克介子耦合論,十二命宮,亦即三合論。

  • ”天定卦”可能是地磁導體論,又為地墁運動向量論(最大向量即是印度板塊沖擊青藏高原昆侖山,所以劉伯溫說昆侖為眾龍之祖)。
  • ”地母卦”可能是電磁波理論,亦為十二星宮論,亦為命理十二地支論。
  • ”壺中論”可能是水晶體向量變化論(日本科學家發現:水之晶體千變萬化,與生命意識逐一對應)。
  • 七星八卦之大游年,可能是同氣相求論,東四為藥師生法,西四為彌陀滅法。

總而言之各大流派實無沖突,它們表達的是地球上不同層次的能量變化規律,有磁場、電場、電磁波、引力場、強力場、弱力場,以及大陸板塊之物理向量等。故”是法同等,無有高下”,自此,可平息千年之紛爭!

7、東西方地理格式之異:研究發現,西方之大都市均合乎玄空飛星論、三合6·合論、天定、地母、壺中論,唯形家巒形東西方不同,此之疑問,他于2002年因聽諾貝爾物理獎得主丁肇中教授講法豁然開悟。丁教授說:RBS磁譜儀發現,東半球上空為負電子,西半球上空為正電子。這個結論揭開了風水之謎,亦揭開了東西方文化之謎。蓋負電子繞核旋轉現奴性,現內向。正電子當位于核,為君主性,現外向,這不恰是東西方文化思想之異嗎?所以巒形論東西方就不同了。這同時證實巒形風水能量為大氣層高能粒子,它確當量為30萬電子伏,能量最高,故古帝王之地師多鐘情于巒形。

8、命理風水論。研究發現:地理與人相應、相耦合。特定的風水格式對應特定的命理格式,所以風水不存在巧取豪奪。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