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生肖的人不懂感恩,容易忘本

    9190閱    字型: 

生活中,總有一些人會在困難的時候向他人尋求幫助,而事后不但不懂感恩,甚至還會對其恩人落井下石,品行十分惡劣。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及相學為大家分析,看看哪些生肖面相的人不懂感恩,最容易忘本。

子時、亥時出生的生肖鼠

人中短,下巴后縮的子時鼠男,為人表面十分憨厚,不喜歡與他人結怨,實則心機頗重且極其愛財,在24-27歲他們的貴人運頗好,易因貴人輔佐而創業成功,事后不但不感恩對方,反而會不斷向其索取利益,容易因此而與對方關系鬧僵且讓聲譽受損。印堂狹窄,桃花眼的子時鼠女,一般自小家庭較為貧寒,但為人聰明且勇于拼搏,在22-24歲能因長輩貴人的協助而順利完成學業或從事公職,在28-30歲利益熏心的她們容易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不惜出賣曾經協助過她們的恩人。

  八字眉,走路內八的亥時鼠男,為人能言善辯,善于交際且懂得看形勢,在28-32歲容易因另一半或是對方的長輩親戚協助而事業獲得突破,但易因想獨吞家產或生意利益而與對方發生爭執,最終會不惜與對方恩斷義絕,十分無情。鼻梁高挺無肉,下嘴唇帶的亥時鼠女,異性緣佳,懂得利用異性對自己好感來協助自己完成事業突破,但一旦達到自己的目的她們喜歡設下圈套讓對方知難而退,絲毫也無感恩之心。

丑時、寅時出生的生肖虎

眼尾上揚,嘴巴歪的丑時虎男,為人缺乏判斷力,凡事喜歡依賴他人且承受能力較弱,他們心地不壞,但易因輕信他人的讒言而與某些協助過自己的人發生摩擦,最終會易因處理不當而給對方造成傷害。額頭有川字紋,下巴尖的丑時虎女,自小煩心事頗多,凡事喜歡猜疑他人,經常會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惜詆毀他人,在27-30歲他們的貴人頗多,但疑慮過多的她們容易因過于貪戀對方的錢財而讓貴人對其敬而遠之,最終易因此而與他們結怨。

三白眼,下嘴唇厚且紋路多的寅時虎男,為人十分小氣,做事猶豫不決,容易因記恨而不斷報復他人,在27-32歲他們易為了自己的利益而與自己的事業合伙人或父母發生矛盾,最終會選擇極端的方式來報復他們,行為極其低下。眉毛散且亂,感情線島紋多的寅時虎女,為人能力不佳但口氣大,婚前易因為了自己的私利而不斷出賣另一半,婚后則容易因自己的判斷失誤而投資失敗,最終讓另一半替自己背債,且喜歡苛刻對方,十分忘本。

申時、未時出生的生肖蛇

鼻梁骨突出,嘴唇厚的申時蛇男,為人十分謹慎,喜歡窺測他人隱私但欲望強,25-27歲容易因貪圖色欲而與好友的另一半發生關系,事后則習慣用各種借口來撇開關系,40-43歲他們則容易為了事業發展而不惜出賣自己的親兄弟姐妹,晚年將孤苦伶仃。眉骨突出,眼窩深的申時蛇女,為人詭計多端,表面溫和實則喜歡算計他人,經常會利用他人的憐憫來獲取好處,但事成后則喜歡過河拆橋,六親不認。

鼻頭垂肉,沒有胡須的未時蛇男,為人極其貪財,善于拉攏關系且懂得利用他人來為自己謀取好處,在30-32歲他們能憑借自己的人脈或另一半的協助而勇攀事業高峰,34-35歲則容易因野心過大,陷害事業合伙人而遭遇事業瓶頸。腮骨突出,嘴巴大且門牙不整齊的未時蛇女,為人野心大,不懂得感恩,在23-26歲的貴人運極佳,容易因貴人相助而發家致富,在29-32歲則容易因利益心過重而與事業貴人結怨,易因此而讓事業跌入谷底。

卯時、戊時出生的生肖羊

吊眼梢,下巴長且無肉的卯時羊男,為人言語不多,城府深,凡事以自己的利益出發,從不做賠錢的買賣,他們擅長利用心計來謀取他人身上的利益,手段極高,且事后習慣用各種理由敷衍對方,讓對方虧越吃越大。兩腮無肉,脖子粗的卯時羊女,為人性格剛烈,做事易沖動,在26-28歲容易因賭氣而不斷與領導或同事發生摩擦,面對對方的好意協助,她們毫無感恩之心,反倒會為了自己一時興起而不斷損壞對方利益。

天庭帶疤,人中帶痣的戊時羊男,自小命運諸多坎坷,在14-18歲易因家庭變故而讓求學運受阻,且會因家境貧寒而受人欺凌,內心易因此而高度扭曲,步入職場后,他們表面平和,內心厭富,會千方百計找機會陷害出身背景殷實的同事或領導,且經常對他們以怨報徳。招風耳,顴骨突出的戊時羊女,為人固執且叛逆,不善交際且情緒波動大,無論在愛情還是事業中,一旦他人無法滿足自己的要求她們會找機會報復對方,即便是對曾有助于他們的親人或貴人也絕不心軟。

丑時、卯時出生的生肖狗

眼睛斜視,鼻梁扁平且無肉的丑時狗男,為人辨別能力弱,喜歡幻想,做事習慣三分鐘熱度且不善于交際,容易與人發生摩擦,他們的事業心較弱且執行力差,容易因此而事業平淡無奇,并且他們為人極其小氣,凡事喜歡恩將仇報,常會因判斷失誤而讓好心幫助他們的貴人嘗盡苦頭。上眼瞼帶痣,臉型方的丑時狗女,為人十分霸道且絕情,婚后易因另一半無法滿足自己的要求而對其施加暴力,完全不念舊情。

左眉毛帶痣,眼光兇狠的卯時狗男,為人脾氣暴躁,不善言辭但喜歡背后中傷他人,他們是典型的“剋煞”命格,只能靠另一半的協助才能讓事業有所突破,但婚后他們一旦發家致富則易拋妻棄子,十分忘本。眼尾有疤,下巴尖削且歪的卯時狗女,是典型的“忘恩負義”命,通常會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斷與至親或朋友發生沖突,且會將全部責任推卸在對方身上,易因此而讓身邊人不斷遭遇財務危機或惹牢獄之宅。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