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是個口是心非的人嗎?

    7895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生活中,不乏有口直心快的豪爽人,也有凡事不喜歡過于直白表述的含蓄者,他們大多為人較為內向或不好意思直面他人,或喜歡讓人猜測自己的內心,在很多時候他們所說的會與內心真實的想法相反,如果他人不稍加判斷,容易產生不必要的誤會。今天,梵心老師將為大家提供一個心理測驗,看看你是否是個口是心非的人。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你突然晉升為某公司的副總經理,而平日里與你關系不好的某個同事過來討好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A:不會給對方好臉色看

B:對方居心叵測

C:表面與其和諧相處,私下為難對方

D:借機圓滑諷刺對方

2.今天是你的生日,另一半卻因為工作忙而無法為你慶祝,此時你的朋友都在問你另一半如何幫你慶祝,你的第一反應是?

A:告訴好友真相

B:對好友一笑而過

C:告訴好友這是私事

D:假裝另一半為自己準備了某個驚喜

3.你與父母正在逛商場,突然有星探走過來夸你,并邀請你參加某個廣告的拍攝,你的第一反應是?

A:接受對方的邀請

B:認為自己外表十分出眾很開心

C:委婉拒絕但是私底下會十分興奮

D:拒絕對方后將訊息告訴朋友

4.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是最有可能發生的?

A:你辭職后對老板破口大罵/你當眾數落仇人

B:你背叛了另一半/你為愛而犧牲

C:你背后中傷你的父母/你為了討好他人而犯錯

D:你為了利益而離婚/你親手殺了你的另一半

5.你家里的電視機壞了,在某個深夜天下起大雨,你聽見電視機里傳來一陣哀怨的哭泣聲,你的第一反應是?

A:電視機很有可能好了

B:有人在惡作劇

C:自己肯定是見鬼了

D:自己將會有危險

6.你夢見曾經最愛你的人竟然背著你出軌了,并且還私底下中傷你的聲譽,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A:馬上打電話罵對方

B:與對方保持距離

C:找機會了解實情

D:私下找機會報復對方

7.假如你是皇族后裔,父母家財萬貫,某天有個陌生人突然告訴你,你不是你父母親生的,你的第一反應是?

A:直接問父母真相

B:對方是在欺騙你

C:私底下調查真相

D:當面指責對方亂說,但心里會有疙瘩

8.同事在某天夜里突然打電話給你,對方被曾經與你相愛的前任拋棄,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遇人不淑

B:對方不值得可憐

C:表面安慰對方內心則會取笑其

D:教對方報復前任

9.你與某個陌生異性約好在電影院門口見面,而此時你的手機突然沒電了,你的第一反應是?

A:馬上找他人求助

B:馬上到附近商場購買手機電池

C:站在原地等對方

D:對方一定會找到自己

10.你與好友成立了公司準備一起創業,但某天,你發現好友背著你偷偷與某個競爭對手通電話,你的第一反應是?

A:當場指責好友

B:直接問對方事實

C:好友有意想害你

D:表面與好友和諧相處,實際會提防對方

11.你夢中見一道白光朝你身上照過,而此時,你聽見了父母在大聲呼喊你的名字,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A:馬上回應父母

B:父母將會有危險

C:自己可能即將死亡

D:父母已經去世

請點選相應分數看答案:

答案一:11分-18分

答案二:19分-26分

答案三:27分-34分

答案四:35分-44分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口是心非指數:10%

你思維敏捷,心直口快,做人做事不喜歡遮遮掩掩,是職場中少有的好員工,做事盡心盡力,凡事親力親為,但也容易因說話過直,不懂得圓滑交際,為了公司的利益而得罪同事或領導,導致人際關系不佳,讓事業受阻。在愛情中,你不懂得甜言蜜語且缺乏情趣,過于務實的你容易因過于直白的話語而傷及另一半。

建議:要學會不要凡事都過于直接,委婉的處事風格能讓你更容易成功。

口是心非指數:30%

你個性單純,心地善良,他人一旦遇到麻煩你會不顧一切協助對方,雖然你不善言辭,但卻總能用實際行動來打動別人,人緣很好。但你容易為了捍衛他人利益而做出口是心非的事情,而讓自己的利益受損。在愛情中,你容易因自卑而否認自己為另一半付出的一切,容易因此而讓對方誤以為你不夠在乎他。

建議:在適當時機要學會捍衛自己的某些權利,過多無條件的付出容易讓你得不償失。

口是心非指數:60%

你頭腦聰明,做事有計劃且善于交際,經常會為了追求實現自己的目標而犧牲一切,是個不折不扣的工作狂,但個性固執的你偶爾會為了追求完美而放棄某些貴人的協助,從而讓事業不進反退。在愛情中,你喜歡用“欺負”另一半的霸道方式來與對方調情,口是心非的事常會發生,容易因此而讓另一半頗為困惑。

建議:要學會放低自己,在適當時機接受他人的協助,能讓你走的更快。

口是心非指數:90%

你是個睿智,沉穩,做事有分寸且善于玩弄心計的人,能憑借自身的努力而在職場中叱咤風云,受人敬仰。你通常會為了完成某些工作而做出口是心非的事情,容易因此而讓你喪失了為人的原則與道德。在愛情中,你會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惜損壞另一半的尊嚴,事后擅長用某些善意的謊言來讓對方對你死心塌地,但當事實浮出水面時,你會慘遭嚴重的感情挫折。

建議:要學會真心實意地對待他人,你會因此而活得更加自如。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