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時候看風水作用最大 ?

    3140閱    字型: 

說到看風水,有人覺得它很重要、有人覺得它可有可無、也有人覺得它不能相信。這個和各人自己的經歷、認知、接受程度不一樣有很大的區別。事實上,風水就是一門環境學、就是時間與空間在地域上的一種規律性的融合。它的規律作用,確實在影響著大家的生活。那么,從作用大小來看,什么時候看風水作用最大呢?

(一)建新房子時,房子風水如剛出生的嬰兒

為什么說建房子時,看風水作用大呢?因為在一個的地方建一個新的房子,等于是在這個固定的環境上“增加”一樣東西。所以,這個房子和這個實際環境就隨之會發生一種關系,而這種關系和環境融洽與否,就是我們所說的風水。所以,在建房子時,風水布局的好、線法放的好、格局合理、日子選的好,就好比這個出生的嬰兒健康、命好,后面這個房子帶給人的作用就大。所以,建房子時,一般很多人都會請地理先生,都非常的重視,就是這個道理。

(二)買新房子時,其新風水的作用影響也大

為什么說買新房子時,看風水其發揮的作用也大呢?因為是一個人從一個舊的環境搬到一個新的環境里面去,這就涉及到人和這個新環境之間的關系。如果看風水了,風水又好;或看風水了,風水不好而進行了調整。那么,住進去后,必定就會有很多好的作用,比如工作有突破、財運好、容易結婚生子等等,因此,其作用也很大。

(三)運氣不好時,看風水、調整風水非常關鍵

當一個人運氣不好的時候,就要懂得積蓄力量、多學習,同時,可以作適當的變化、調整。比如作息規律的調整,朋友圈子的調整,住宅、公司、店鋪的風水調整等等。主要是通過這個變化使運氣有新的變化,這通常是一個很好的方法。因此,運氣不好時,看風水、調風水也非常的關鍵的。

(四)搬公司、搬店鋪時,看風水作用大

一般變動都代表一種新的運氣、一種運氣的交接,所以,在搬公司、搬店鋪時,應該也要看一下風水、或提前對風水進行調整等等,其后面的生意、事業就能有更好的發展。所以說,在這些變化的關鍵點上,看風水其發揮的作用也往往很大。

(五)家里連續事情多、問題不斷時,看風水作用很大

有些朋友平時來說,某一年或某一段時間里,家里有人連續生病、破財、事業、婚姻連續出問題,這個時候,一般就是住宅風水也必定有很多、很大的問題。所以,在這個時候,除了生活中要想好別的解決辦法外,還應該要借助風水的作用進行調整、改變,其作用往往也很大。

(六)老宅、老墳、宗祠重修等時,看風水作用非常大、關鍵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比如某個時候要修老宅、老墳、老宗祠等時,千萬不能草率,這個時候,風水好壞、布局是否得當、時機等是非常的關鍵的。因此,這個時候,一定要看風水、而且要謹慎、慎重,一定不能大意,因為這個影響的人數和時間都是比較多的。

其實諸如命理、風水等,就是一種時間、空間性的規律,這些規律,一個是觀物、一個是造物。在生活中,有時候我們也不妨借助一下這些規律發揮的作用,也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