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6年誰會是你的財神

    8991閱    當前頁: 1/5    字型: 

2015年,是不是你的身邊總有幾位發家致富的勵志故事出現呢?有人成為了小陳歐,開始為自己的商品做代言,網路致富了一批又一批俊男靚女們,我們的塔羅迷們也不能坐以待斃,是不是也在考慮2016年,是否會有財神幫忙呢?有興趣的話,請跟隨梓涵一起來用塔羅牌占卜一下,2106年誰會是你的財神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2016年誰會是我人財神?”然后從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喜歡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金幣4

你要知道一句話,錢散人聚,你自己死死的抱著錢,不愿意付出,不愿意花費,這樣會導致你身邊的人對你有些怨言,總覺得跟你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會自己吃虧的樣子,所以說,2016年里身邊的人都不愿意跟你合作,更別提做你的財神了。這張塔羅牌在揭示你,是該反省一下自己的花錢態度了,節省可不等于小氣哦。

B:金幣6

在金錢上面你懂的合伙經營和分散投資,2016年,雖然說讓你分心的事業不僅僅只有一項,不過事業的發展上面你還是懂得孰輕孰重的,所以說雖然2016年你很忙,但是會過得很充實。不過,這張塔羅牌顯示,2016年你的財神并不是什么高高在上的大人物,反而會是你的員工或者是自己的同事哦,抓住身邊一切可以利用的資源吧。

C:金幣7

你是一位很任勞任怨的人,有著浙江溫州人的踏實肯干的質樸和執著,但是身邊更多的是一些利益驅動的合作關系,所以說這張塔羅牌顯示,2016年你的財神會是你自己。正如大家說的,靠人不如靠自己,所以你這一年都是需要靠自己來為自己撐起一片天。

D:金幣5

這張塔羅牌顯示,2016年你身邊的女性朋友是你的雙刃劍,可以說是成也是她敗也是她。今年,你在自己的工作和事業方向上面,可以借助身邊的女性朋友找到機會,但是切記盡量不要讓兩個人產生利益關系或者是合伙關系,要不然,財神也會變惡魔的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