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星系的人到老也閑不住

    1.8萬閱    字型: 

在社會上頻繁見到一類人群,天生老實不欺人,但經常被別人所左右,自己心甘情愿地付出,不計報酬,總想享清福,但環境使他一生也閑不住,總是在忙忙碌碌,假如空閑下來,反而會感覺不適應。

在紫微斗數中,以天相星系為這個人群的代表,包括天相獨坐,武曲天相、廉貞天相、紫微天相。這種類型的人們,通常都具有服務熱心,事不虛偽,見人難,有惻隱之心,見人惡,抱不平之氣,言行謹慎。他們通常會受到大眾的喜愛,也有比較好的人緣。

凡是天相坐命宮的,福德宮必然有七殺,有這種星系的人一生中精神會受挫折,七殺本主開創,假如在福德宮是閑不住的,尤其是身宮再居福德宮者,這種跡象更明顯。天相坐命無論是哪一宮,對宮必然是破軍,破軍是耗星、天相是福星,由于星系互相影響,也說明天相是一顆勞累的福星。

天相坐命宮的人,年輕時會由于沒有經驗而頻繁吃虧,成熟以后兼職兼業的可能性很大,假如能夠有專業技術,必然能夠開拓出新的領域。而且這種人一生中就是到了老年,也喜歡匡助別人做些事情,仍然是里外閑不住。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