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坐在辦公室的聚財位上了嗎?

    6698閱    字型: 

今天是女生節,注意不是婦女節。尚未結婚的女生,你們如何在這個節日旺運呢?請看鄭博士前幾天關于女生節的博文哦。

每個人、每個公司都希望合理合法的發大財、聚好財,但是:在同樣一家公司做事、付出的努力一樣,是否回報就一樣呢?顯然回答是否定的,因為涉及的因素很多。今天,鄭博士特別做一個小實驗:看看你的座位是否處在聚財的位置。

單從風水的位理學角度來看,通常坐在公司西北角的的回報大些,但是承擔的責任恐怕也會大些;鄭博士提醒注意:并不是說坐在西北角就一定有好收入,還要看他是不是坐在氣場好的財位上。

“位”就是所謂的氣場,它強調位置的方位、是否進得氣最足最多。“理”就是能進來氣又能聚住氣的那個位置,位理好才能有財、聚財。通常來說,鄭博士去勘查一個家庭會不會有災、能不能豐衣足食,一般看進大門之后旁邊的墻。大門邊上的墻如果做成那種凹凸錯位的,就造成門口氣不正,家里就容易有災。與此同理,鄭博士到一家公司或者單位勘查位理,需要在整個辦公場所走一圈或者幾圈,看哪個位置的位理最能產生“旋風”,哪個位置就是財富的聚集點。

說到這里,或許朋友們會問:什么叫產生“旋風”的位理位置?鄭博士給大家做一個實驗:拿幾張薄紙片做實驗,在房間內走動,當你走到某處手上的薄紙片會動起來,這就是氣流動作之處,就是“旋風”位置。

不過,雖然“旋風”位置標明財富多,但我們還要看這個“旋風”位置是否聚得住,聚得住這財才真正能得到。鄭博士繼續實驗:  在這個產生“旋風”的位置用手使勁一拍,像拍洋畫一樣把紙片拍起來,紙片在空中轉幾圈又落回原地這才是真正的發財位。如果紙片拍起來后被吹走了,說明這個位置還不是聚財位。

其實,上面的實驗鄭博士也可以用點燃一支香或者香煙來進行:將燃著的香或者香煙放在有“旋風”的位置,看飄起來的煙是不是有點螺旋狀的緩緩升起來,如果是,這就是發財位。煙被吹走了,或者散了,那說明這個位置還不是最好的財位。

往往鄭博士講到這里的時候,就會有朋友問:做這個實驗時到底是開著大門還是關著大門進行呢?鄭博士的回答是:這就要看這公司平時的習慣是開著還是關著門辦公,如果為了當天做實驗特意把門開開的則不算。我們要看屋宅正常情況下的氣場走向,看整體的長時期的環境。

上述這個實驗屢試不爽,而且無論是辦公場所還是住宅,都可以一視同仁進行實驗。不過,鄭博士提醒朋友們:這個實驗雖然符合位理學原理,但是也只是從一個側面說明聚財的問題。實際上,任何一個人、一個單位,能否發財、聚財,涉及的因素還很多,我們最好是綜合分析調理,如此才能風生水起好運來。   

鄭偉建博士特別提醒:

  1. 事業財運好不好,首先要看自己命理是否有財,命理有時才會有。
  2. 想要財運好,調理很重要,將影響自己財運的座位等不好因素徹底鏟掉。
  3. 記住鄭博士的話: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4. 請轉載此文,讓更多朋友知曉,你會好運一生!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