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愛情中你的忍耐度如何

    4838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在愛情中,你是否常常因為另一半的小氣或是壞脾氣而與之爭執?是否常常因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緒而對另一半無理取鬧?在愛情這門選修課中,相互忍讓是必須學會的,它能讓你與另一半更加懂得呵護彼此,讓感情之路更加順暢。今天,梵心老師將為大家提供一個心理測驗,看看在愛情中你的忍耐度到底如何。

心理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另一半明天休假,而你必須7點半到公司,你不會開車,而另一半則有證與車,你的第一反應是?

A:讓對方送你上班

B:詢問對方是否愿意送自己上班

C:不應該打擾對方

D:自己打車去上班

2.另一半今天生日,而你剛好被辭退,對方要你在特定的時間到某個奢華酒店為之慶祝,你的第一反應是?

A:不理對方

B:告訴對方自己被辭退

C:陪對方慶祝后再告訴其真相

D:對被辭的事只字不提

3.最近另一半經常瞞著你與某個年長的異性約會,你的好友已經不止一次提醒你,你會?

A:辱罵另一半

B:認為另一半肯定出軌了

C:側面問另一半事實

D:等另一半主動說出真相

4.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是近期最有可能發生的?

A:另一半被你親手送入監獄/另一半突然被你辱罵

B:另一半欺騙了你/另一半住院了

C:你為了另一半而受傷/你為了另一半而失業

D:你為了另一半而破產/你為了另一半而犧牲

5.另一半與你某個朋友有過節,對方要求你以后不許與該朋友有過多接觸,你會?

A:不管對方

B:反駁對方

C:嘴上答應對方實際不會

D:按照對方的要求去做

6.另一半最近升職了,身邊的追求者也越來越多,對方對你的脾氣也越來越差,你會?

A:當面數落對方

B:找機會羞辱對方

C:認為對方有可能出軌

D:默默忍受對方

7.假如你與另一半的父母之間出現了摩擦,另一半要求你主動與其父母和好,你會?

A:認為另一半不愛你

B:不理會另一半

C:嘗試與對方父母好好溝通

D:聽從另一半勸告

8.假如你最近的身體經常不舒服,而另一半卻要求你協助其完成某些工作難題,你會?

A:認為對方私心太重

B:沖對方發脾氣

C:告訴對方自己身體不舒服

D:默默幫助對方

9.你身上有哪些與下面相似的印記?

A:眼尾帶/人中經常發紅/下巴帶痣

B:眼睛經常充血/鼻梁經常長痘/下眼瞼有痣

C:左額頭帶痣/耳輪帶痣/上嘴唇帶痣

D:以上印記都沒有

10.假如今天是你與另一半結婚十周年,你偷偷為其準備了驚喜,而另一半卻突然朝你發脾氣,你的第一反應是?

A:當面罵對方

B:對方不愛你了

C:對方肯定遇到傷心事

D:馬上安撫對方的情緒

11.另一半突然告訴你,對方瞞著你出軌了,希望你能夠原諒他/她,并且真誠地向你跪下,你會?

A:毫不猶豫的辱罵對方

B:毫不猶豫與之分手

C:認為對方有苦衷

D:說服自己原諒對方

請點選相應分數檢視心理測驗結果:

A:11分-18分

B:19分-26分

C:27分-34分

D:35分-44分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

忍耐度:10%

你個性格豪放,有主見且不習慣聽從他人建議,認為愛情必須建立在彼此的信任上,脫離忠誠的感情是無法步入婚姻的,你會因此而更注重自己的某些原則,一旦另一半無法達到你的要求或做出某些與你原則相悖的事情,你會毫不留情面地指責對方,即便對方真心懺悔,也難以平復你的情緒。對待感情過于強勢的你對另一半的忍耐度是非常低的,常會因此而讓另一半感到壓抑不已。

建議:要學會克制自己的情緒,學會諒解另一半,能讓你的感情更加健康。

忍耐度:30%

你內心極其敏感,缺乏安全感卻又好面子,在愛情中,即便你犯錯了也習慣讓另一半認錯,容易因此與對方發生矛盾。在兩性關系中,不善言辭的你經常會因另一半的某些無意的舉動而懷疑對方,不斷猜疑對方的意圖。內心糾結的你對另一半忍耐度有限,一旦對方無法向你明白地解釋某些事情,你會揪著對方死死不放,讓對方感到畏懼。

建議:在愛情中,要學會給予對方一定的信任,會讓感情更加和諧。

忍耐度:60%

你為人真誠,做事有邏輯,凡事能夠站在對方立場上想問題,表面上你不在乎另一半的私生活,但實際喜歡背后默默關注和幫助對方,是個不可多得的暖心情人。在愛情中,你會給予對方足夠的空間與呵護,并且對于對方某些不夠成熟的行為你的忍耐度頗高,但是,你無法忍受對方的喋喋不休,一旦對方開啟念叨的模式,你容易因此而發火。

建議:在兩性關系中,要學會調整自己的情緒,才能讓感情更加長久。

忍耐度:100%

你內心細膩而善良,在愛情中的忍耐度極高,無論另一半多么無理取鬧,或是百般苛刻你都會選擇忍讓和包容對方,你經常需要因此而付出代價,或是金錢的損失,或是身心受創。在兩性關系中,你對另一半可以說是有求必應,開闊的心胸容易讓另一半對你越來越依賴,但是不懂浪漫的你經常會因過于木訥而讓對方感到無趣。

建議:在愛情中,要學會更好地與另一半互動,才能讓感情更加甜蜜。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