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調整祖墳風水助后代走大運

    字型: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于居住環境的要求越來越高。其實大家對于居住環境有要求是對的,只有住的開心才能夠更好的生活和工作。筆者我張鑫龍認為作為后輩的我們也不能忘記為祖先們找一處風水好的墓地,這樣做不僅僅是孝順,更是為了自己以及后代人著想。

選擇墓地需要掌握一些原則,如果不知道可以咨詢專業的風水大師。一般情況下,大師會建議大家將祖墳挪到依山傍水的地方,青山綠水不僅僅是活人們喜歡的居住環境,祖先們也非常喜歡。因為這里環境優美,靠著山說明后代人的人丁很興旺。靠著水,說明后代人能夠財源滾滾來。在風水學中,石頭是山的骨頭,而水就是山的血脈,有山有水有石頭才是最好的風水。這樣的風水會聚集很多財氣,讓后代人的財富越來越多。

第二個原則就是前朝后靠左擁右抱,大家都聽說過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的說法。其實這種風水就是四面環山的環境,中間出現一塊比較寬敞的盆地,而祖墳位于這里,就形成了很好的風水。

還有一個原則是屈曲蜿蜒,就好像現代人裝飾家里時,很注重玄關的設計,其實這都是從風水角度來分析的,不單單是為了漂亮和時尚。它們的作用就是避免直接通向客廳或者臥室,阻擋迎門而來的煞氣。那么墓地如何才能鎮的住煞氣呢?從風水學角度來分析,還是應該避免直接而產生的沖,道路一定要屈曲,而山水最好也是彎曲的。想一想曲徑通幽處,不僅僅代表了非常獨特幽靜的環境,也有一定的風水效果,不是嗎?

這就要求大家,在挑選墓地是一定要注重風水,雖然是為長輩挑選,但是最終受益的還是晚輩。如果自家祖墳早已確定,并且很多年都沒有改變過了。不妨選擇一個合適的機會請專業風水大師看一看,對于風水好的墓地重新加持一下,對于風水不好的墓地合理調整一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當祖墳的風水變得合理科學之后,后代人做事情更加順利,當官的官運亨通,做生意的財源廣進,上學的學業有成。這就是祖輩們在庇護后人,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想法呢?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