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花卉養在家中影響運勢

    1.1萬閱    字型: 

作者:海神大師

非常多家庭為了美化家居,都會在家里養一些花卉,同時還能凈化空氣。可是有些人不懂,喜歡什么養什么,花卉是越養越多、越養越高大。其實從風水上來講,這樣做是對家中人的運勢有害而無益的。那什么樣的花卉不適宜養在家中呢?下面列舉幾類,以供參考。

1、枯萎凋謝的花卉

在家中內養些花是很正常的,但假如所養的花己經枯萎了,或者說固然沒有完全死掉,但大部分的葉子己經發黃凋謝了,就不能再要了,需馬上把花扔掉。由于花是有生氣的,它表現的是一個場。枯萎的花卉代表的是一個衰敗的氣場,把這樣的一個氣場擺放到家中,家中的運勢能好嗎?只有擺放長勢良好,枝繁葉茂,生機勃勃的花卉,這樣才會給家中帶來旺運。

2、過多和過大的花卉

有一些家庭在一個屋子中種有二三十種花,簡直成了花卉展覽了。花在風水中是主陰的東西,多了會使室內的陰氣加重,于主人的運勢不利,只有幾盆適當就可以了。還有一些人喜歡高大的綠植,例如有一戶人家的屋子是南北向的,客廳朝南,又是大的落地窗,落地窗有三米多寬。正常來說家里應該是非常寬敞明亮的,可以他家一進去就給人一種陰暗和壓抑感,這是什么原因呢?原來是他在陽臺上養了一個大型的綠植,大大的葉子,寬就有二米多,高己到了陽臺的頂部。他家的運勢不好主要就是這個綠植造成的,遮擋陽氣的進入。告訴他趕緊拿走,后來運勢逐漸就好轉了。

3、帶尖和帶刺的花卉

有些人喜歡買些鮮人掌或者是鮮人球之類的花擺到陽臺上,看著象一個球似的,渾身全是刺挺好看的。其實從風水的角度來說并不好,帶刺的花卉會招來不必要的麻煩。經商的人會在交易的過程中出現各種差錯,和意想不到的事情。上班工作的人在工作中會出現小人整你,讓你莫明其妙的不曉得是怎么回事。對于身體不好的人來說,帶刺的花易至人生病,于身體不利。假如是夫妻的臥室中養一盆帶刺的植物,那夫妻間肯定是小吵不中斷,時間長了會影響夫妻關系的。因此家中養綠植一定要留意,千萬不能養帶刺的。

4、有特殊氣味的花卉

一些有特殊氣味的花卉一般都有毒,如蔓陀羅、龜背竹、花葉萬年輕、粉紅色的夾竹桃等,這些也不能擺放在室內,更不能放在床邊。還有一些花的花粉易至人過敏,時間長了對身體不好,也不適宜在家中種養。

由于不懂植物的特性,隨便在家中養植,從而導致過敏、生病,甚至死亡的不在少數,非常多的人最終也不明白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因此家中的植物擺放一定要進行科學的選擇,千萬不能什么都弄到家中來養,以免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