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善良之人的面相特征

    4142閱    字型: 

所謂“天必佑善”,善乃福之基,惡乃禍之兆。人倫何處定枯榮,先相心田后相形,心發善端諸福集,時藏毒害禍須生。故為人必須有善良之心。要知道一個人到底是不是有善心之人,首先可從其五官及容貌做個整體的預測分析,慈善之相的人多有以下特點。

眼圓藏秀氣

眼睛為心靈之窗,通過其可觀人善惡、賢愚。如果一個人的眼睛呈圓形,內藏秀氣,目光緩而不散,上眼簾有紋理多條,有此相特征的人主福主壽,身心康泰。眼睛圓藏秀氣,數條上有細紋波,康寧福壽豐衣足,悠遠綿綿及子孫。”若配上眉毛婆娑,必主為人心地善良,有好施樂助之慈善心地。惟此類人亦因同情心過熾,往往易被人利用。

兩耳輪廓生的分明,耳門寬

如兩耳輪廓生的分明,且兩耳垂肥厚長大,俗稱兩耳垂肩,有這樣面相特征的人主多福多祿,耳垂肥厚而長主信仰意念強,多能有慈善好生之德;若耳門寬,也有疏財之意,為善不甘人后,必能慷慨解囊,人求必救。

鼻準圓,兩顴長相大而豐

如果一個人的鼻準頭生的渾圓有肉,那為人心地善良,相學中云:“鼻頭有肉心無毒。”而且會兼備一副好心腸;倘若兩顴長相大而豐,必藏惻隱之心,慷慨樂助。有些特征而眉中長出長毫一兩條名為出彩,主有仁心之善相,可稱為慈善家。

鹿耳型

鹿耳特征:壯如蓮瓣,紅潤鮮明,耳門寬,有輪無廓。具有鹿耳型之人,多半聰明而善良,最重友誼,胸無城府,不重視物質生活,缺乏金錢觀念,是輕財仗義之俠士奇人。因有不自量力的慷慨助人心地,故也是慈善之相。

頭頂天陽骨尖突

正氣生人,神爽形秀,端正威嚴,為富為貴,為壽為慈,性格必正直好善。氣者,秉于陰陽而成,注于骨法。有謂頭無賤骨,頭頂之骨有平、圓、尖、突之分,可察祖先風水地之美惡。若頭頂之天陽骨尖突,主福祿壽全,亦主為人心善好施樂助,光明磊落。

文:超靈驗開運大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