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房屋風水一定會讓你越住越窮

    4774閱    字型: 

所謂三才者夫天時,地利,人和,其中地利就是風水,一個人的成功和風水是有密切關系的;一處好風水必然會孕育出一代好人物, 一處好的風水不但要環境搭配合理,還要符合居住者的命格。有的風水會讓人越住越富,而有的風水則會讓人越住越窮。那么,會導致居住者越來越窮的風水是什么樣的呢,下面李老師就來和大家一起探討一下。在前面很多文章李老師也說到了這個問題,但是過于粗淺和皮毛,接下來李老師會和大家分享一些專業的風水知識,如何判斷越住越窮的風水。

這里我會通過講一個案例來和大家說明一下這個問題:

案例:一位楊姓福主的房屋在2008年戊子年修建,是在我們四川,當時地震損壞了為了安全就拆除重建,地基還是原來的地方,但是朝向變了一下,當時請的是我們當地一位姓劉的祖傳風水先生,說是這個向會發子發孫,福主聽了很高興也就按照風水先生的指點改變了朝向,至于原來的向具體是什么字頭福主也不清楚,只不過現在的向是:申山寅向,在申方有一座大山,后面靠的是馬鞍山,前面也就是在丑方有一個長長堰塘里面存了很多的水,在東方也是山峰。

因為朋友介紹千方百計的請我前去,我測量后就說了一句,頓時福主就佩服的不得了。我看了看羅盤為主人講,說你的房子從修建到現在已經有七個年頭了,在這七年里面事業是越做越差,財運也是一年不如一年,并且健康上面也是有問題的,到現在已經快山窮水盡了。這句話很肯定,因為房屋的風水很差所以很好看,一般下等的風水和上等的風水是最好斷的,就如人的八字好命和壞命好斷,中等的則容易拿捏不準。所以我很肯定的說了這句斷語,下面我們就來討論一下,我是怎么判斷的。

分析:1、申山寅向,在2008年戊子年修建,屬于八運的風水,所謂人有運氣,地也有運氣,這個就屬于三元九運中的下元八運。得出飛星圖如下:

申山寅向,黃泉煞在東北方,而東北方見水則主犯黃泉水,一般活水不犯,死水犯,去水不犯,來水犯,所謂黃泉一般暗示生病,健康方面的問題。在八運之中,坐向顛倒,若是房屋后面是空空的沒有山,而前面不見水并且高起主大吉,但是這個風水正好是相反的,所以主大兇。屬于上山下水,死氣當權,易生禍端。一般坐山主人丁,所以山星到向屬于下水,故而健康不利,而向星上山則為水神上山主破財,這樣的風水一直會延續到2024年地運才會結束。

并且又看,房屋為丙申分金坐人盤申為參九度半屬水,坐山為水,恰好在丁未方有山峰起頂,是屬土的,克坐山為殺砂主兇。而左邊的辛金方也有一個山頂,也是屬土的,為殺砂,東方卯也是一個山峰,三面都是殺砂。并且向山寅木為陽向,偏艮方見水主陰陽差錯。綜合以上來看,都是不利財運的風水,主極差,我讓其修圍墻,在后面開大門,并且在東方開小門。在房屋前面種高大的樹木,目的是為了讓山星高起對健康會有一個幫助。在2015年上半年改善過后,在最近反饋說平穩了很多,雖然運氣不如以前但是至少穩定了,不那么破耗了,我聽了并告訴他,這個也是你的命運,因為運勢差而請庸師來亂整一通,因為運氣好了而遇見了我為了調整了一下風水,一切都是你的福氣。

所以,風水上面以水為財,山代表的是人丁,若是水來的是吉方,在生旺方則代表發財,若是在衰敗方則破財損財,一般若是后面有山,前面有水的房屋,上山下水的朝向是萬萬不可取的,千萬不要以身試法,到時候出現什么兇的事情就后悔莫及了。還有就是坐向一定不能沖主人屬相,比如寅申向沖屬猴虎之人,這個是很準確的,逢沖必然有不利的事情發生,不是事業有損就是健康不佳。

【李雙林易語】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命運,包括我們搞易學的一樣的有命運,我們做易之人的有人一生清貧,而有人卻富貴榮華,當然技術是一方面,更多的也是運氣導致的,就比我們這邊的風水師,我的客戶是排隊找我,而其他風水師則生意冷淡,這就是我的福緣比他們好,來找我的都是和我有緣之人。有人會問了,既然我們會看風水那豈不是都會發財,子孫都會當官,這中間還有很多因果的因素,也有個人福氣的因素,好風水是靠遇,而不是靠求的。有的貧困家庭,我即便為其免費的看一處上佳的風水地讓其修建房屋,即便這處風水可以隨便使用,但是這家人沒有修建房屋的資金或者是不相信我的話也是空談的,若是給富貴人介紹一處風水,但是這個地方不是自己的,再多錢都買不過來,又或者找不到一個沒有眼力的風水師看不到真龍穴地,也都是空談,所以福地福人居,半點都不會錯。

文:李雙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