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你何時能買上房子

    1.2萬閱    字型: 

中國人講究安居樂業,即使在房地產價格居高不下的當今,人們因為種種原因,對房產的熱情依然有增無減。從八字中如何看待一個人的房產運呢?房屋是我們的家,能給我們遮風避雨,所以八字里房產多與印或自身宮位有關;房屋又是固定資產,也與命局中的財有關。

一般情況下,身弱,流年遇正、偏印生身之年是購房、建房的好機會;命局有財庫的人,流年沖財庫,有搬家建房的機會;身旺印旺,遇財旺流年,可因買賣房屋而發財;身旺食傷旺見財星,容易有良好的房產運。

命主遇三刑、自刑、傷官見官、梟神奪食等不吉之年,也可能有購房、建房或搬家的機會。這種情況實際上叫善破,以喜沖災。比如下面這個來信案例,我們來分析下。

【來信】鮮老師你好!每天看你的文章,很想得到你的指點。我是一名女性,坤造:甲辰、癸酉、庚申、丁亥;現在丁卯運中。

從結婚以來,我和老公就磕磕拌拌,近些年更是基本靠我掙錢養家。去年我雖得了一筆錢,但工作沒了,老公也破了筆大財,現在只能給人打工。鮮老師,今年我想開個小店,近幾年財運好嗎?家里有一套門面房想賣掉,哪年能賣了?

【解讀】坤造:甲辰、癸酉、庚申、丁亥;大運:壬申、辛未、庚午、己巳、戊辰、丁卯、丙寅、乙丑,2015年進入丁卯大運。

日元庚金生于酉月,坐下申金緊貼,身旺;喜月干癸水傷官以時支亥水為根貼身泄秀,生年上甲木偏財。八字用神為水、木,火雖為喜,但如與水沖戰則不吉,忌土、金。日坐比肩,夫妻互相不讓,所以經常磕磕拌拌不合。丁火正官地支無根,老公不得力。身旺,水、火都應為用神,水克火,用神互制不吉,傷官克官婚不順。月干癸水傷官旺于月建,生年上甲木偏財,你的財運不錯。食傷旺,為用神,孩子發展好。

2015年以前走戊辰大運,戊癸合絆用神不吉,濕土晦火,老公財運差,自己也有壓力和郁悶。2015年乙未進入丁卯大運,此運是財生官的大運,總體有喜有憂。丁火正官在大運高透,地支卯木又為喜用神,說明該運能有自己的事業,財運好轉。但傷官克官的不吉組合在大運凳臺,伴隨財運而來的,還有傷病災或官司是非、婚姻感情的不穩定等晦氣。其中2015年未,大運、流年與八字組成亥卯未三合拱財,所以得了一筆財。

2016年丙申,天干丙火為偏官,偏官代表新的工作或項目,說明你可以去開小店。申金中藏壬水食神,雖然競爭者眾,但你財運不錯。18年戊戌,土旺不吉,辰戌沖入父母宮,防長輩有病災;戌又為火庫,注意老公身體健康。19年己亥,亥水生甲木偏財旺,天干透印,可在這年賣房子,房價好。晚運走東方木旺之地,財運好;地支多沖,注意身體健康。

文:鮮知知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