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身體特征預知女人一生富貴

    6萬閱    字型: 

人和大自然一樣,都在陰陽五行生克造化之中,人倫若與天意吻合,則前程一定榮華富貴。而富貴不只是男人的事,女人當然也在其中。因此,一個女人的體相,在一定程度上決定了她的榮辱富貴、禍福吉兇。甚至女人臉上細微如點的,都會無形中預告其一生的命運。有道是:五官面相來看妻,豐潤光彩笑瞇瞇。有紋有痣重刑克,伉儷何曾得兩齊,今天就說說女人之相。

1、貴婦人之相

五岳端莊飽滿、眼神高雅不俗,氣質上威厚端穩、懷若抱子;聲音清麗和諧、手指纖細、人中分明、朱唇皓齒、鼻狹峻直者,實為貴婦人之相。

2、純潔女人之相

大凡神情氣正,行步輕巧,笑不漏齒,肩柳背圓,立如龜穩,通常為純潔女人之相。

3、后妃之貴相

假如五岳位置寬大,五官周正俊俏、行動伶俐,其聲輕而不浮,朱唇皓齒、鼻梁高挺,紅光滿面,那么很可能后妃之貴相。

4、女人之福相

假如五官飽滿豐潤勻稱、耳漫腮滿唇厚額寬,眼下淚堂部位肌肉即蠶囊平豐起而不枯竭,為女人之福相。

5、貧賤女人之相

大凡五官不正、走路象蛇、眼神如豬、胸部象龜、眉毛逆長、聲音如男者,通常實貧賤之相。

6、不貞女人之相

假如瘦面長嘴、生有胡須;濃眉厚發、腰如水蛇,很可能與人私通或關系曖昧。

7、敗家克夫之相

大凡鼻子尖尖、牙齒外露、喉頭突出、嘴唇外翻、眼窩塌陷者,很可能是敗家克夫之相。

8、輕佻敗家女人相

假如眼如流星、口似朱紅、未說先笑、腰肢扭動、坐著也搖動雙膝,通常為輕佻敗家女相。

9、先貧后富女人相

大凡山根斷鼻子歪、人中短額骨高、眼睛黑白分明、神氣如水者,通常年輕時艱難,中年后富貴中年后富貴。

10、良家婦女相

假如額頭、下巴方正潤圓、唇如丹砂紅、齒密如銀、則通常為平行端正會過日子的良家婦女。

11、多次再醮相

命理學以為女人假如額骨過高者會克夫、額不平者會離婚、聲音男性化者之女相會多次再醮。

12、兇多吉奼女人相

大凡女人骨粗眼大、聲音象破銅鑼一樣沙啞、口齒含混不清、面色發灰者,通常是兇多吉少之命相。

13、下賤女人相

命理學以為黯淡微黃無神采的眼相者多情、眼凸呆板的眼相則難相處、陰戶無毛者下賤之相。

14、淫賤女人相

大凡頭仰、沒有鬢角卻滿臉有毛之女,雖長得秀氣如水,也很可能多淫欲、是跟誰都可以上床。

15、格外富貴之相

命理學還以為大凡女人三才五岳胸部飽滿厚實,神情體潤、頭發黝黑、視相無邪、上下勻稱者便是格外富貴之相。

16、旺夫女人相

假如女人生得鳳頭龍瞳、五官端莊、身體芳香、有威不媚,則旺夫,不是助老公財源廣進、步步高升,就是能嫁得好丈夫。

人的性情形相是受了大自然陰陽五行之氣才造化出個性差異,自然界本是有五行生克造化而來。因此,有姿容而不妖艷,這樣的女人品性純良、德貌昭然,終究是貴相;反之,艷而無姿容、兩眼無光,甚至五官不正、行路輕飄、眼角紋理相交,那么便會是惡相德可能。

最后提醒大家必須明了此理,否則免談世事人倫。況且,人的體相固然有一定之“潛規則”,然而人的運勢又是一個綜合的體系,大家當應全面辨證去看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