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八字的人不適合住缺角的房子

    4342閱    字型: 

現代許多城市小區住宅,從風水角度來看,其設計建造時往往只考慮了小區所在的整體環境形勢和各棟樓之間的布局風水,而細分到每家每戶的每一套房子時,其內部結構風水并沒有引起重視,以至于很多戶型都不合風水之理。比如缺角、奇形怪狀、廁所位于房屋中央、馬桶位置與臥室床頭僅一墻之隔......這些結構從風水學來說都是屬于兇象,而其中的缺角最為常見,缺角有哪些不利影響呢?

  1. 缺西北角,不利家中老父親;
  2. 缺西南角,不利家中老母親;
  3. 缺正東角,不利家中長子;
  4. 缺正北角,不利家中次子;
  5. 缺東北角,不利家中小子;
  6. 缺東南角,不利家中長女;
  7. 缺正南角,不利家中次女;
  8. 缺正西角,不利家中小女。

實際情況是,很多家庭中以上8個成員并不是全都有。某四口之家,父母再加一雙兒女,那么就沒有次小之說,相對應的方位缺角也沒太大的問題,這只是簡單的從風水學來分析,再結合命理學,若在命主喜用之方缺角則大為不吉。比如此人:

1972年男命:乾造:壬子、癸卯、戊申、戊午。

大運:甲辰、乙巳、丙午、丁未、戊申,7歲起運,現在丁未大運。戊土生于卯月受克,年月二柱水木財官旺相,坐下申金泄氣,幸好時柱戊午比肩陽刃幫身有力,日主偏弱,五行喜火土,忌金水木。

從所行大運來看,早年至今皆為南方火地大吉之運。此人90年代大學畢業,進入某國企工作,丙午大運時,官印相生吉,擔任要職。年月財星雙透,得申子強根,表示其對金錢追求欲望強烈,于是2000年庚辰,申子辰合財局,毅然辭職下海經商,可謂是一帆風順,大獲成功。

奇怪的是,此人于2013年換了新房入住后,生意直線下滑,連續虧損,諸事不順。他之前對風水算命之事也從來不信。前年經一位朋友介紹聯系到筆者,為其推算事業財運,并勘察風水。看過風水,排過八字后,筆者確定他的問題就出在房子南面缺角,因為南方屬火,而命主八字喜火,雖八字大運相助,但住進這樣一套泄氣的房子之后,不倒霉才怪。

于是建議他最好是換房子,雖然可以采用一些方法進行調理,但絕非長久之計。去年這位朋友賣掉了那套房,再請筆者為他選了一套,如今生意順利,家庭平安。所以,缺角的房子千萬不能買,若讀者朋友發現自己的住房有缺角,最好是采用一些方法進行補救,對家人的健康、運勢都有非常大的益處。

文:鮮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