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上的好伙伴究竟啥長啥樣?

    3804閱    字型: 

現代社會,早已不是僅靠單打獨斗,自我逞雄就能成功的時代;而是要依靠群體、團隊,共同進退的時代。無論你從事何種事業、何種職業都要與人合作,合作共贏是最佳的商業原則。故此,尋找一個好的合作伙伴,就顯得尤其重要。

求財路上,則更是如此。一個好的合作伙伴,不僅要精明能干,自身財運好;還得忠誠團隊,有信有義,且絕不貪愛非分之財。從面相上來說,擁有如下面相特征的人,定然是你事業的好伙伴,千萬不要錯過。

1、眼神明亮而又平和的人

眼珠黑多于白的人,大多眼睛都比較明亮,這種人內心真誠,且不攻心于心計;同時,智慧過人,洞察能力很強,善于捕捉商業機遇。故此,自身財運定然也會不錯。如果,再加上眼神平和者,則往往沒有不當的、或者強烈的貪欲;自然不會為了蠅頭小利,或者短期利益,遂起害人之心,會一心一意為團隊著想,真心誠意的幫助你,能夠成為你事業上的好幫手、好伙伴、好兄弟。

2、正視對方且神藏而靜的人

面相上辨別一個人的智慧,就是看這個人的眼神動靜姿態怎樣。大體有兩種情況:

一來就是其人,如果眼睛處于“靜”時,能夠目光安詳沉穩,有一種內聚力,所謂“靜若含珠”。如果處于“動”時,則“動如木發”,敏銳而犀利。二來就是其人,如果處于“靜”時,則眼光沉穩而又清明,恰是“靜若無人”;如果處于“動”時,則鋒芒外露,處于待弦而發的態勢。

但凡具有上面兩種情況之一,都說明其人,智慧機警過人,能夠把握機會和機遇;同時懂得進退,屬于難得的商業人才。不過,是否值得信任,還得結合看人眼神。如果這個人,與人交談,總能正視對方,說明其人懂得尊重人;同時,心懷比較坦蕩,不會藏著捏著。如果對方和你說話時眼珠左看右看,不敢直視你,這樣的人,不是對你有看法,就是自視很高,或者對你有戒備,一定不值得你信任。

3、鼻頭圓鼻梁直且不高的人

面相上鼻宮,屬于財帛宮,主一個人的財運。鼻頭豐滿圓潤,自然財運很好;如果再加上,鼻梁直且又不是過高的的人,這種人,不僅自己財運不錯,而且胸懷坦蕩、正直無私。因為,鼻梁歪斜的人,大多心術不正;而鼻子太高的人,則又有些狂妄自大。故此,擁有這類面相特征的人,是非常理想的生意伙伴;你一定不會吃虧,而且能給你帶來不小的財富。

4、嘴形方正且嘴唇厚實的人

面相上的嘴,為水星,也是屬于財星;故此,《神相全編》中說:“口為言語之門,如四字者富”;《水鏡神相》中說:“口方齒齦白,金玉滿堂香”。也就是說,當一個人,嘴型方正,上下唇能夠合得起來,而且能夠大開大合的人,財運都很好,而且不會散財。

如果自己的合作伙伴,嘴角像菱角一樣上翹,證明他十分看重朋友,不會在外人面前亂說朋友壞話;或者唇形厚實、方正紅潤,說明他是一個謙虛真誠的人,擔負得起你的信任。你想,假如你能擁有這樣的朋友,在事業上與你攜手共進,財運路上肯定順風順水。

5、下停飽滿而又圓厚的人

面相上,一個人的下停,代表一個人晚運,家產、田宅、下屬、兒孫運勢。故此,當一個人下停飽滿,且又圓厚的人,則說明其人,具有福德,能享晚福,自然財運不錯。同時,擁有此類面相的人,大多為人寬厚、性格沉穩、分析事物非常到位,與這種人合作,財運一般不會很差。故此,你依然可以放心大膽的與他們合作,他們也會給你帶來不小的回報。

6、眉毛濃長且層次分明的人

面相上,一個人的眉毛,反應一個人交際能力,與人相處的能力;這個人是否有情有義,人情的濃淡,都可以從一個人眉相中得到觀察。一般說來,眉濃者重視感情,眉淡者感情淡薄;眉毛長過目,人際交往能力就強,與兄弟、朋友、同事能夠相親相愛、和睦共處。

也因為他們長袖善舞,具有較高的協調能力,而且常常救濟、幫助別人,朋友離不開他們。故此,他們也會因為得到朋友而發達。如果對方的眉毛濃長且層次分明,證明他對朋友的感情真實,可以經得起時間、金錢的考驗。試想,你能與這樣的人合作共事,財路咋不越走越寬呢?發財自然也就指日可待了。

文:命理人生 何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