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戀愛中的你智商有多高

    3038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在愛情中,有些人扮演的是精明的算計者,而有些人扮演的則是無怨無悔的付出者。愛情總會讓人迷失自己,原本智商很高的人,也有可能會在愛情中降為零。今天,梵心老師將為大家提供一個心理測驗,看看戀愛中的你智商有多高。

心理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假如另一半身體不舒服,并且告訴你對方明天不想與你約會,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不愛你了

B:對方在生氣

C:好好陪對方

D:主動陪對方去看醫生

2.假如今天另一半突然告訴你,對方以前曾經喜歡上一個殺人犯,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是在欺騙你

B:毫不猶豫離開對方

C:對方是在暗示你

D:對方很愛你

3.假如你與另一半在逛超市,突然有個小丑跪在你面前,并且要求你給予對方10元,你的第一反應是?

A:為了面子而給他錢

B:毫不猶豫趕走對方

C:征求另一半的意見

D:避開對方

4.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是近期最有可能發生的?

A:你的另一半突然傷害了你/你為了晉升而出賣了另一半

B:你的另一半為了你與父母爭吵/你的另一半與你在街上爭吵

C:你陪伴你另一半去渡假/你與另一半一起創業成功

D:你的另一半偷偷塞錢給你/你的另一半與你父母關系非常好

5.假如在春節前夕,另一半突然告訴你,對方不想回家過年,讓你陪其去國外旅游,你的第一反應是?

A:毫不猶豫地答應對方

B:對方十分有趣

C:先征求父母意見后再去

D:說服對方一起回家過年

6.你夢見另一半在遠處呼喊著你,突然,天下起了大暴雨,對方被一只怪獸追趕著,你的第一反應是?

A:沖上去救對方

B:對方會死

C:趕快逃離現場

D:假裝什么也看不到

7.假如另一半在情人節前夕突然向你坦白,對方之前是個花心的人,并且現在還與某個前任糾纏不清,你的第一反應是?

A:原諒對方

B:對對方破口大罵

C:對方是在試探你

D:自己安靜一段時間

8.假如你與另一半一起參加某個盛宴,而另一半突然遇到其舊情人,他們雙方有說有笑,你的第一反應是?

A:馬上中止他們談話

B:當眾辱罵對方

C:對方對你感情不忠

D:找借口帶另一半離開現場

9.假如另一半不小心染上毒癮,身體十分虛弱且欠下很多債務,對方要求你買毒品送給他/她,你的第一反應是?

A:毫不猶豫滿足對方的要求

B:內心十分糾結,但是會滿足對方

C:勸說對方去戒毒所

D:偷偷離開對方并報警

10.假如另一半在某天突然威脅你,必須拿出20萬元給對方買車,而你此時積蓄只有21萬,你的第一反應是?

A:拿錢買對方開心

B:內心十分不情愿,但會滿足對方

C:毫不猶豫地拒絕對方

D:轉移對方的注意力,絕對不花錢

11.假如你與另一半一起在野外探險,突然對方被某只野狗咬傷,而此時你的身后還有一群野狗,你的第一反應是?

A:留下來陪另一半

B:讓另一半先走自己留下抵抗野狗

C:背著另一半一起逃走

D:丟下另一半自己逃命

請點選相應分數檢視心理測驗結果:

A:11分-18分

B:19分-26分

C:27分-34分

D:35分-44分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戀愛智商:0分

你容易患得患失,內心極其敏感且沒有安全感,習慣依賴他人,一旦脫離群體,就會感到不知所措。在戀愛中,你大多扮演的是執行者的角色,無論對方要求你做什么,你都會毫不猶豫地進行,并且從不習慣問原因。這樣的你會為了滿足另一半而不斷迎合對方,不惜為之赴湯蹈火,卻容易因毫無主見而遭到對方的冷遇,讓感情長期處于不和諧的狀態。

建議:在戀愛中,要學會不要太依賴另一半,堅持自己的某些觀點能讓你在愛情中更加有話語權。

戀愛智商:30分

你很善于溝通,做事心思縝密且懂得照顧他人,他人會因你的好脾氣而樂于與你交往,而你也會因此而獲得好的異性緣。戀愛中的你凡事會以對方的利益出發,并且遵循“愛就是需要不斷付出”的原則來與對方交往,經常會為了取悅另一半而做出一些幼稚的事,甚至是與你原則相違背的事情,可即便如此,你也會無怨無悔。

建議:在戀愛中要學會認清自己與對方,不要一味盲目地付出,會讓你得不償失。

戀愛智商:60分

你樂觀開朗,善于交際且有沖勁,無論在事業還是朋友圈中,都是大家較為尊敬的物件。在戀愛中,你并不會盲目地身陷其中,懂得用合適的方式來與另一半交往,在涉及錢財方面的事情你也會特別謹慎,是個經濟適用物件。但在愛情中你過于強調自己的價值,一旦另一半對你沒有之前那么熱情了,你會認為對方不再需要你而冷落對方,容易因此而讓彼此關系受到阻滯。

建議:在愛情中要學會適當地放低自己,能夠讓你們的感情更加順暢。

戀愛智商:100分

你邏輯思維能力強,做事講究規律,內心細膩且敏感,從不做虧本的生意,對待愛情亦如此。在戀愛中,你更多注重的是兩個人的外在條件是否匹配,認為沒有天長地久的愛情,最重要的是雙方結合后能夠各取所需。目的性頗強的你會因對方無法滿足你的需求時,以極端的方式來懲罰對方,容易因此而讓給對方心里落下陰影。

建議:要記住,愛情不是買賣,太斗智斗勇最終受傷的會是你自己。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