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八字的男人克妻嚴重?

    1.1萬閱    字型: 

克妻有重有輕,重者致妻死亡,輕者長期多病。如果其妻命運資訊顯示健康沒問題,則多數應驗婚變、夫妻關系差。很多女人婚前身體健康,婚后卻疾病纏身,甚至死亡。導致如此,除了與自身命運因素外,還與所嫁老公有關。也就是說,女性所嫁男人八字克妻嚴重,會加劇其身體健康出現問題。

那么,哪些男人克妻?一般情況下,無外乎下列五種。

  1. 男命八字比劫多,而代表妻子的財星又少又弱,比劫專門克奪妻星;
  2. 男命八字財星不透干,而藏于地支中受刑沖克害嚴重;
  3. 男命八字財星為喜用,但被合化成其它五行之氣;
  4. 男命八字財星較弱,又入墓;
  5. 男命八字身旺,日柱婚姻宮自坐陽刃,或婚姻宮逢刑沖。

比如這個1973年出生的男命,乾造:癸丑、己未、丙午、甲午。大運:戊午、丁巳、丙辰、乙卯、甲寅、癸丑、壬子,現在甲寅大運中。代表他本人的生日天干丙火,生農曆六月(未月)有氣,日支坐午火(午火為丙火的羊刃),幫扶,且時支也是午火,身強。

這個八字的主人極度克妻,理由有三:

  • 一是日支婚姻宮坐羊刃,克妻。此處為妻子的宮位,卻出現一個午火克之,暗示妻子在其生活中不長久,健康影響厲害。
  • 二是日支午火與時支午火,組成午午自刑,克妻。日支為婚姻宮,時支為子女宮,刑入婚姻宮傷妻,刑入子女宮也傷子女。
  • 三是妻星辛金入年支丑墓,且墓被月支未土沖開。丙火以辛金為妻子,藏在年支丑中,被月支未土緊貼相沖(午合未原局解沖,大運再見未土則沖之),妻星入墓,壽命不長。

實際上,此人2001年28歲結婚,2002年妻子得病,2003年去世。2008年再婚,2014年底妻子車禍,在醫院搶救,2015年農曆2月還是死了。01年辛巳,正財妻星透出與日干相合,地支組成巳午未三會,會動婚姻宮,所以結婚;02年壬午,午火參與日支的自刑,妻子健康出問題,03年癸未,未去沖丑,墓庫被沖克,妻子進墳墓。08年戊子,子午相沖,沖動婚姻宮,再婚;14年甲午,午午自刑,刑入婚姻宮,妻子車禍;2015年乙未,又是沖開丑土墓庫,妻子死亡。

根據其八字看,筆者認為,不可急于結婚,否則婚姻方面還會有生離死別。待54歲以后再考慮結婚,屆時運轉北方,水旺抑火,克性銳減,則可保妻子平安。 

文:鮮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