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抗誘惑的能力有多強

    當前頁: 1/5    字型: 

在愛情中,一旦你與另一半確立了關系,你還會與某些誘惑物件保持曖昧嗎?還會為了一時興起而放縱自己嗎?在你內心深處,你是對愛情忠誠的人,還是會將愛情當游戲的人?今天,梵心老師將為你提供一個心理測驗,看看你抗誘惑的能力有多強。(本文僅限娛樂)

心理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另一半外表普通但十分疼你,某天你看到好友的另一半比你另一半外表要華麗的多,你的第一反應是?

A:沒有任何反應

B:恭喜對方

C:對方有好福氣

D:心理默默嫌棄另一半

2.今天是另一半的生日,但是你突然收到曾經暗戀物件的電話,對方約你見面,你的第一反應是?

A:委婉地拒絕對方

B:告訴對方自己有另一半了

C:瞞著另一半偷偷與之見面

D:為了與暗戀物件見面而放棄為另一半慶祝

3.某個晚上,暗戀你已久的朋友突然來家里找你,并且一見面就把你緊緊抱住,此時你的另一半正在出差,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受傷了

B:對方想向你表白

C:安慰對方

D:推開對方

4.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是近期最有可能發生的?

A:你為了自己的聲譽而辱罵另一半/你為了保護另一半而被暴打

B:你的另一半隱瞞你某些秘密/你的另一半實則是個富豪

C:你瞞著另一半與某個舊情人見面/你突然遭遇另一半的襲擊

D:你愛上某個已婚物件/你與某個陌生異性發生關系

5.假如另一半破產了已身無分文,而此時正好有個條件優秀的異性在追求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A:與另一半一起渡過難關

B:另一半會東山再起

C:偷偷與追求物件一起

D:直接拋棄另一半

6.另一半最近為了工作經常熬夜,并且忘記了今天是你的生日,而剛好有個對你有好感的異性約你慶祝,你的第一反應是?

A:拒絕那個異性

B:側面提醒另一半今天是自己生日

C:另一半不在乎自己

D:與那個異性約會

7.另一半突然告訴你,對方被辭退了,并且沒錢交房租,你的第一反應是?

A:幫對方交房租

B:對方將一振不起

C:偷偷離開對方

D:當面數落對方

8.某個你一直十分欣賞的異性明星突然喜歡上你,而你已經結婚,對方要求與你發展地下戀情,你的第一反應是?

A:拒絕對方

B:內心糾結,但是不會接受

C:接受對方

D:明目張膽地與對方戀愛

9.假如你已婚,而你的前任突然打電話向你哭訴,告訴你對方喜歡的還是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A:告訴對方自己已結婚

B:對方值得可憐

C:趁機與其舊情復發

D:偷偷與對方約會

10.你夢見某個身材性感的異性正躺在床上看著你,而你此時全身赤裸,你的第一反應是?

A:讓自己保持清醒

B:馬上離開現場

C:趁機與之曖昧

D:主動與對方發生關系

11.假如你已婚,最近你與好友在國外旅游,在某個晚上,某個條件不俗的異性突然邀請你去他/她家喝酒,你的第一反應是?

A:拒絕對方

B:對方心術不正

C:十分高興的答應

D:嘗試勾引對方

請點選相應分數檢視心理測驗結果:

A:11分-18分

B:19分-26分

C:27分-34分

D:35分-44分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抗誘惑指數:10%

你喜歡自由,個性放蕩不羈且難以忍受束縛,認為人的本性應該得到尊重,不應該過于壓抑自己的本能,因此你對待感情喜歡隨心所欲。一旦你遇到能夠勾起你興趣的異性,即便你已經有另一半,你也會不顧一切嘗試與之聯系甚至發生關系,天性浪漫的你總能成功擄獲眾多異性的心,是個不折不扣的風流人士。

建議:在愛情中,要學會忠誠,過于放縱自己的行為只會讓你的感情之路越來越崎嶇。

抗誘惑指數:30%

你喜歡窺測他人內心,做事不走尋常路,性格較為反復無常,喜歡追求一切美好的事物,并且十分注重感覺。在愛情中,你無法忍受一成不變的兩性關系,經常會主動嘗試新鮮的交往方式,一旦對方無法滿足你的新鮮感,你會對其頗為嫌棄。你自我控制的能力比較弱,一旦遇到誘惑的物件,只要對方對你稍加勾引,你就容易上鉤。

建議:在愛情中,不能過于飄渺,有些基本的倫理道德要學會遵守,會對你的感情有益。

抗誘惑指數:60%

你內心細膩,原則性強,做事較為沉穩,習慣奮力拼搏且懂得維護人際關系,因此在職場中是異性眼中不可多得的尤物,但是道德感頗強的你從不主動勾搭他人。在愛情中,你習慣掌握話語權,較為強勢,一旦另一半懷疑你的某些舉動,你會對其產生怨氣,而此時若有善解人意且對你貼心的異性出現,你很有可能會把持不住。

建議:在愛情中學會不要過于強勢,能讓你的感情之路越來越順。

 

抗誘惑指數:90%

你個性較為傳統,為人踏實且甘愿付出,一旦你認定另一半,會毫不猶豫地與其他異性撇清關系,并且會主動向另一半匯報你的行蹤,決不讓對方擔心,但是天生不善言辭的你會讓另一半感到無趣,雙方會因此而讓感情越來越平淡。一旦你遇到能夠重燃你某些特殊愛好的異性,你很有可能會對其頗有好感,但僅限于精神上的交流,肉體上絕不會出軌。

建議:在愛情中,要學會讓自己變得更加有趣,能夠讓你的感情之路更加牢固。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