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啥樣的人想象力豐富

    4505閱    字型: 

想象力是人類創新的源泉,是人在已有形象的基礎上,在頭腦中創造出新形象的能力,也是人右腦所負責的事情。想象豐富的人一般右腦比較發達,適合有創造性的工作,這些從人的手相上也能夠反映出來。下面一起來看一下,哪些手相特征預示人的想象力豐富,右腦比較發達。

一、感情線彎曲細長

感情線形態彎曲,向兩側延伸,幾乎形成斷掌。有這種手相的人表面看上去很沉穩,但實際上屬于發散型思維,想法天馬行空,想象力十分豐富。如果把人生比做藝術作品,他們就是描繪巨大夢想的畫家,有望在策劃或藝術之路上有所發展,適合束縛較少的職場。

二、智慧線較長并向月丘延伸

在手相中,智慧線位于感情線和生命線的中間,也處于手掌的中間部位,代表人的頭腦、內心、心理、思想、思維活動等;月丘即后天乾卦位,代表人的頭部、大腦、智慧、聯想等。假如智慧線生得較長,且向下彎曲延伸到月丘上,代表其人頭腦靈活,反應敏捷,感性思維能力強,想象力豐富,愛好廣泛、多才多藝,具有藝術氣質,比較羅曼蒂克。

三、月丘飽滿發達

月丘又名太陰丘,位于金星丘橫對相反方向接近手掌外側邊緣處,掌管人的想像力、神秘性、隱私以及內心世界。月丘飽滿發達的人性情優雅,極富有想象力,比較有才情,愛好游山玩水、詩歌音樂,平時多愁善感,喜歡詩情畫意的浪漫情調。

四、月丘上有三角形紋

 月丘(即后天乾卦位)上的三角形紋也被稱為靈感紋,有些三角形紋的人好奇心極強,第六感強烈,極具想象力,對神秘文化充滿深厚的興趣。

五、錐形手

錐形手的手指略呈圓型,而且從指尖到指根逐漸變粗,外觀形狀就象圓錐體一樣,面板細柔而又不失彈性,指甲亦生得異常漂亮。有這種手的人性格開朗,想象力豐富,性格樂觀豁達,熱情浪漫,才華橫溢,有音樂天才,許多文學家,藝術家均是這種手型。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