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你“傻白甜”指數有多高?

    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傻白甜”這個詞最近好像很火的樣子,就像來自星星里面的那位千頌伊一樣,傻白甜到處會得罪人,不懂得照顧自己,然后就會有那么一個超能力的人,來保護你,可是現實生活中的你真的會有這么好運么?不管是否有好運,先來看看你的“傻白甜”指數有多高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生活中的我‘傻白甜’指數有多高?”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8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在面對感情的時候,是一個無私奉獻和付出的人,說你是一名“傻白甜”一點也不過分,但是你卻自己絕對的樂在其中。當然,你的愛情必須要以愛作為基礎,當你覺得愛的成分消失了的時候,你會毅然決然的離開,不帶有惋惜,不帶有遺憾,還會繼續邁出你搜尋愛的步伐。

B:圣杯9

對你來說,愛情也好友情也好,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你不會花費太多的時間和精力投放在感情的尋覓中,更多的是被動的等待,所以你的骨子里具有天然呆的基因,遺傳了絕對的百分百“傻白甜”細胞。所以面對感情的你 ,總是后知后覺,當看到別人的背影的時候,才會幡然醒悟。

C:女祭司

你就像是一位冰美人一樣 ,有女神范兒,卻讓人可望而不可及,這張塔羅牌顯示,你跟“傻白甜”一點都不貼邊,但也是一名絕對不解風情的人,所以說身邊即使圍繞著很多人,也不能得到一種被人保護的感覺,因為周圍的人都覺得你不需要保護,其實沒有看到你堅強的外殼下面藏著的也是一顆需要愛和保護的心。

D:力量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是一名渾身散發著成熟魅力的女人,并不具備“傻白甜”的氣質,卻有一種熟女的氣場,你所具備的是成熟女人的魅力,雖然跟傻白甜一點都不掛鉤,但是你也懂得偶爾的展現自己傻白甜的一面,這樣看來 ,有些類似綠茶妹了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