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面相手相的人桃花旺

    8656閱    字型: 

事實上,看一個人桃花旺不旺,通過八字是一目了然的。并且,可以分清這個桃花是正桃花還是爛桃花,有沒有害,會不會結果等等,這些從八字看都比較的方便、快捷。但問題是八字又不是人人都能懂,有沒有別的方法呢?有的。那就是通過面相手相一樣可以看出一個人桃花旺不旺,比如下面這些面相手相特點的朋友,桃花一定旺。

(一)額頭闊或額頭光,桃花最強勁

現實中,只要你留意,不論男或女性朋友,額頭光或額頭闊的朋友,其桃花往往是很旺的,異性緣好,無論走到哪里,都是一個受歡迎的人。很多人認為這是因為精力過盛的原因,其實不是,說到底也是和桃花代表的部位有關。易學里面,其中一個桃花就是午,而額頭在面相中所處的位置,剛剛好就是午位,即正南方。因此,這個地方額頭闊或額頭光,代表午火旺,延伸出去,明顯就是說這個人的桃花強勁了,這個很準的,大家只要對照身邊的朋友,就知我說的準不準。

(二)兩個顴骨開闊或高起,也是桃花旺

為什么說面相學中,兩個顴骨開闊或高起,也說明這個人的桃花旺、桃花運強呢?又是依據什么的呢?肯定不是亂說的。依據就是,在面相學中,顴骨占據的兩個位置,一個是卯位、一個是酉位,即一個是東、一個是西,而桃花里面,卯、酉又是四正桃花中的其中二個,因此,這個顴骨發達、異常開闊、高起的朋友,也不論男女,其桃花運一樣很旺。但有兩點稍有區別,就是顴骨開闊或高起,而骨重肉輕的,是爛桃花多;骨輕肉重的,是正桃花、好桃花多。同時,如果這兩個顴骨很開闊、高起,但經常發紅的,則是爛桃花運多,并且因為爛桃花而容易破財及影響運氣。

(三)下巴長、尖或翹,或嘴唇經常發紅的,桃花運也很強

下巴在面相學上對應的位置,是正北方位,就十二地支來說,是子位,子是四正桃花中的第一位,五行屬水。因此,這個地方也主管一個人的桃花運。比如這個人的下巴長、尖或翹,同樣說明這個人的桃花運強勁。又或者是這個人的嘴唇經常發紅的,也還是在子位的范圍內,一樣會很旺桃花,這個地方桃花旺的人,大多數是正桃花,會旺夫益子的多。

(四)手掌與手腕之間這個位置飽滿多肉的,桃花也重

這個位置,其實就是手相中的“子”位,和面相學中下巴對應的位置是一樣的,因此,作用也一樣。這個部位飽滿、多肉、隆起、紅潤,也說明桃花運強勁、人緣好。

(五)手掌中虎口位置發達的人,最旺桃花

手掌中虎口對應的位置,正是手相學中的“卯位”,卯如上面說的一樣,代表一個人的桃花運。因此,虎口位置發達、飽滿、隆起的人,桃花運也旺。但是,要注意一點的是,如果這個虎口位置雖然發達,但雜紋多,豎紋、橫紋交叉不齊,則代表早戀但感情多波折。

(六)中指下面手掌位置飽滿的人,一樣桃花重

這個位置說的其實就是“午”位,因此,這個位置,飽滿、多肉、紅潤、發亮、干凈的,往往是桃花旺的標志,而且是正的桃花多。

(七)手掌外側中間位置處多肉、隆起的,桃花也旺

最后一個旺桃花的位置是手掌外側中間的位置,這個位置突起、飽滿的,同樣是代表桃花旺,因為這個位置對應的就是“酉”位,酉也是代表桃花。

所以,看一個人桃花旺不旺,除了看八字外,從面相、手相中上述的這些部位、地方也是可以看出一二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