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里的胎記大有問題

    4260閱    字型: 

一些人身上各處有著或明顯或淺淡的胎記,它主要是由面板色素或血管異常而引起的,分為“斑”、“胎記”、“血管瘤”三大類,出現的時間不定:可能剛出生時就有,抑或生下幾個月后才顯現。人身上的每一塊胎記都有著其存在的特別意義,而不同位置的胎記分別寓意了什么呢?下面我們就來解析一番。

頸后之中現胎記。如果人的脖頸后面中側位置長有胎記,通常象征自己常會經歷感情波折,在其過程中易被對方欺騙,在意亂情迷中痛心心碎,然而,痛過之后也難以吸取教訓,毫無警惕之心,促使自己在情場上屢遭不順。

鎖骨和胳膊之間現胎記。若是此處有胎記,就表明這類人對朋友很是仗義豪爽,不會一味鉆于錢眼里,甚至有“視錢財如糞土”的觀念,故而不擅長理財,亦不會儲蓄很多錢財,若長此以往,晚年生活堪憂。

胸口近心臟處現胎記。胸前靠近心臟的位置若有胎記,并無好寓意:通常象征此人狡猾奸詐,情緒起伏不定,令人難以捉摸,甚至會見財起異,并為此不惜一切代價。

乳房與肚臍之中現胎記。胎記如果位于這兩個部位的中間,代表了這一類人的人緣極佳尤其是異性緣,無論走到哪里均可受歡迎和尊重。

尾龍骨現胎記。古時候,尾龍骨又被稱為“龜尾”,此處有胎記則象征這一類人學識淵博,才高八斗,藝術天賦也勝人一籌且多數位居要職。

屁股下現胎記。擁有此胎記便擁有富貴命,且在生活中處處受歡迎,做起事來更是得心應手,事半功倍,乃衣食無憂的上佳命格。

大腿內側現胎記。如果胎記長于大腿內側,說明此人的潛力不可估量,甚為厲害,于工作事業上會“一鳴驚人”,但是此命格也常奔波勞碌。

胎記與運勢的如上關系僅供參考,因為畢竟并非所有人都有胎記,若要預測個人的詳細運程,還需結合其八字運勢等來綜合分析。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