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人不適合急著買房

    1.2萬閱    字型: 

人生有五大喜事:結婚、榮升、生子、買樓和中獎,但卻不是任何人都適合買房。在風水古書上,沒有明文劃定哪些人不適宜買房,而現代的風水學家普遍以為下列人士不宜急著購買物業:

  1. 懷孕中的婦女。
  2. 運氣差的人,例如釋囚、孝服在身、動手術前后病者、高危病者、官司纏身等。
  3. 流年沖犯太歲、大運是忌神、田宅宮是惡相等。

懷孕的婦女,大家是不鼓勵她買樓,原因有三個:

  1. 小孩子在母體內也是一個生命物,母親選樓時思慮比較多,容易疲累,體質下降,而小孩相對的健康也會差了;
  2. 新屋難免會有裝潢,在裝潢過程中,妊婦會受聲浪、氣味等影響,對胎兒不利;
  3. 民間傳說妊婦有胎神守護,而胎神在床邊,黃曆上亦有“安床”之說。

至于病者,大家不鼓勵他們購買物業,一則影響康復,二則細菌不宜帶進新屋,三則可能在辦理買樓過程中要是重病臥床,會有非常多需要跟進的手續沒法順利進行。

買樓戒條多多,但假如某人真的犯了以上忌諱而又需要買樓的話,那么大家又如何給他建議?

在風水學上最講求宅人相配,當一個人行衰運時,身邊必然有非常多負磁場,這些負磁場要是沾在屋運差的屋子上,就會產生融入性,難怪有人搬進新房后事事不稱心。印度占卜家以為人體有七輪光,每一種光是表示不同的運氣,而我國玄學家亦以為當一個人運氣比較差時,最宜就是以靜制動,盡可能地參加別人的喜事,而自己就不辦喜事(生日除外),不結婚和不買樓房。

按以上的玄理,要是運氣差的人士一定要買樓房,可以找親朋好友陪同,或是找風水老師一起選樓,而裝潢時,可以選擇一間有信用的室內設計公司并全權交給他負責監工,這樣就可以避免自己的差運氣影響到新房。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