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辦公室風水最旺事業?

    7513閱    字型: 

上班族每天大部分時間在辦公室度過,呆在里面的時間比在家還多。辦公室的風水不僅僅能影響到我們的身體狀況和精神面貌,更是直接影響到了我們的工作是否順利,以及升遷前景。好的辦公室風水確實能夠增強你的財運,甚至改變你的命運。今天我們就講一些簡單的辦公室風水。

第一, 辦公室的座位有講究

 辦公室有座位的人背后最好要有靠背,有靠代表有靠山或者有根基,這是最佳風水位,財源自然源源不斷。辦公室的座位不能背靠窗戶,背靠窗戶的座位屬于背光,這種位置使老板的智慧囚禁起來,不宜得到發揮。座位也不能背門,背門的話風從背后吹來,這樣相當于將財氣拒之門外,使自己諸事不利。

第二,別坐在大梁下面

坐在橫梁壓頂下,會導致你在工作上產生壓力,受到上司的責難,遭到小人的中傷,頸椎疼痛,運氣阻滯,如果沒有辦法改變座位,可以去買個精致的葫蘆放在桌上,起到化病、收煞氣的作用,同時大家也可以接受。

第三,辦公室正前方要保持寬闊明亮

桌面上堆著不少檔案,但是不管你如何的繁忙,一定要把你辦正桌上最前方的位置要弄得寬闊明亮,檔案可以多放在左右的位置,這樣就相當于你的明堂寬闊了,也就容易得到上司的賞識,易有晉升機會。

第四,辦公室桌顏色

  • 屬火的顏色:紅色、紫色
  • 屬土的顏色:黃色、咖啡色、茶色、褐色
  • 屬金的顏色:白色、金色、銀色
  • 屬水的顏色:黑色、藍色、灰色
  • 屬木的顏色:綠色、青色、翠色

根據這個選擇合理的辦公桌顏色,五行缺水,則選擇綠色,五行缺火,則選擇紅色,讓財源滾滾而來。

第五,香水的妙用

對女性來說,當工作遇到阻礙和麻煩時,噴灑清香型香水能緩解疲憊的狀態,并帶來事業的轉機。適當的用香水有助于提高白領女性個人的自信魅力,也能在業務上建立良好的人際關系。

第六,及時修補辦公室

辦公室天花板或墻壁滲水、漏水或龜裂,是漏財的象征,宜速補救。辦公室天花板要高為吉,太低有壓迫感不吉利,且影響業務的推展,同時通風較不良。

第七,面對洗手間或正對門口的位置

如果不幸被安排到面對洗手間或正對門口的位置時,那不愉快的氣味與人來人往容易導致精神渙散,都是不利的風水,可以在面前那個的位置上放置綠色植物,如富貴竹,節節高,萬年青等。不僅抬頭看到綠植心情愉悅,同時也能化解不利于自己的風水。

及時的調整好這些風水,不僅會促進自己的職場人緣運,還能改善自己在領導心目中的地位。上班族們,你們還在等什么?抓緊行動吧!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