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老板不放心你什么

    7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據統計,跳槽的人百分之八十是被上司老板逼的。不要對你的老板有過度的期待,不是每個上司都是伯樂,也不要問“究竟是應該服務公司還是服務上司”這樣愚蠢的問題。假如不想過早被淘汰,最低的門檻就是要讓老板對你“放心”,現在就和海百合一起來看看,你的上司對你最不放心什么?

   

源自:海百合塔羅占卜專線

A、寶劍9

不懂得體諒上司。你不清楚你的上司在意什么,工作做的再好,而在關鍵時候添麻煩,那一切都是白搭。不要忽略上司是否處于水深火熱的高壓鍋中。

B、寶劍7

服從也要講藝術。服從不是盲從,有時候要學會一眼看三步,不是“跟上司干一件壞事即是做一百件好事”,不識時務最后的結果只會成為代罪羔羊。

C、寶劍5

越權是顆定時炸彈。有些上司才氣平庸,而眼神不靈光的下屬越權會成為他的夢魘。固然你期待受重視,但也得想到替上司達成名利上的滿足。

D、寶劍4

缺乏溝通。自由主義者頻繁犯的錯就是只給結果,但假如你碰到的是女上司,那你就得及時溝通做事過程,讓她了解你的具體做法,好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懷疑。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