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什么樣的男人財運最旺

    4086閱    字型: 

財富,在一定程度上是一個人身份與地位的象征,不少人為之奮斗一生卻難以如愿以償。其實,財富與人的命運息息相關,命盤聚財者則易得大財,不聚財者容易奔波勞累而難以有多而積蓄。今天,梵心老師將為大家分析,什么面相的男人財運最旺。

一.額頭高聳寬廣,鼻梁高挺有肉且無疤

這類面相的男人自小運氣會比較好,大多得父母長輩疼愛,求學運也旺,在16-20歲容易走“聲譽”運,對于從事演藝,模特者來說,容易有大突破,有望在20歲前就能名利雙收。在26-28歲他們的事業運極旺,在職場中大多能夠憑借自身努力脫穎而出,大多在短時間內迅速晉升拿到高薪水。在40-45歲他們的偏財運則比較旺,若從事副業投資大多能獲得高收入,晚年將高枕無憂。

二.田宅宮豐隆,丹鳳眼

這類男人判斷能力強,做事也穩重,并且為人踏實有智慧,不喜歡背后道人是非,人緣也不錯,在23-25歲時有出國運,或是求學或是工作,大多能利用機會取得不俗成就。在27-30歲他們的財運極旺,在廣告,房地產,網際網路行業大多能夠一展身手,獲得高收入,并且他們屬于越老收入越高的類型,到45歲前便有機會能夠富甲一方。

三.眼睛清澈,耳垂厚,雙手軟如棉

這類男人內心細膩善良,樂于助人,并有精準的分析能力,是典型的“富貴福人”面相。在23歲前波折比較多,24歲后他們開始走貴人運,在事業中能夠利用自身的人脈以及特長迅速在行業內站穩腳跟,獲得不俗成就。在36-38歲他們的投資運極佳,適合與親戚朋友合作創業,大多能夠獲得巨大財富,并且有機會躋身政治圈。

四.一字眉,雙下巴

這類男人性格較為剛烈,做事雷厲風行,有領導與號召能力,甘愿為朋友兩肋插刀,在26-28歲他們的事業運不俗,大多能夠憑借過人的智慧與他人的協助而一躍成為某個行業的佼佼者;36歲以后他們則大多有拓展事業的運勢,創業者大多能迅速擴大事業且能進行副業投資,取得高收益。在46歲后他們則大多名下房產多,并且能有好的聲譽。

五.眉毛柔順且長,嘴角上揚

這類男人自小得長輩疼愛且凡事有貴人相助,大多能獲得較高的學歷,且有過人的特長。在24-27歲若從事金融,藝術行業大多能夠獲得較高收入,且能利用自身的名譽從事副業投資,從而有所收獲。在40-44歲他們的運勢極佳,即便從事陌生行業也能成功,善于借勢的他們有機會成為名副其實的富豪。

六.頭頂尖,下巴方且有肉

這類男人善于思考,有上進心,做事也有責任心與干勁,他們善于交際且甘愿付出,大多人緣不錯。在職場中,他們擅長打感情牌,團聚人心,能因此而受到他人的尊重與歡迎,事業一般在28-32歲能夠蒸蒸日上,并且他們屬于自己發財也會帶身邊人一起賺錢的人,能因此而收獲志同道合的伙伴,若利用某些關系進行創業,大多能在40歲前便賺大錢。

七.顴骨高而有肉且無疤,左手心帶

這類男人性格較為古怪,有創新能力,但是不善于交際,并且不合群喜歡獨來獨往,但是在設計,程式設計,網際網路運營方面卻有過人的長處,屬于典型的怪才。在23-26歲他們運勢不俗,大多能通過自己某些方面的創新產品或是設計來獲得他人的認可,聲譽會比較好且收入也高。29-32歲時若與人合作創業新興行業,大多能靠自己獨特的思維讓公司迅猛發展,潛力無限。多在43歲前便能夠躋身富人圈,靠人脈賺錢。

八.耳廓不突出,人中深長

耳朵的外緣稱為“輪”,里層的軟骨叫做“廓”,耳廓不突出,人中深長的男人重感情,為人大氣不斤斤計較。大多能娶得嬌妻,屬于婚前能力佳但是運勢較弱,婚后靠另一半協助能大富大貴的人,并且在40-43歲階段財運極佳,無論是正職工作還是副業投資都能夠迅速獲得突破,且有橫財運,意外中獎或是受到獎勵的事情會常有發生。45歲后則有機會從政或與某些政界人士交往,能讓財運更加旺盛。

九.驛馬宮飽滿紅潤,臀部有肉且翹

額頭角上兩端的部位即驛馬宮,驛馬宮飽滿紅潤,臀部有肉且翹的男人,為人低調,有事業心,并且懂得尊重他人,善于處理各種錯綜復雜的人際關系,并且他們善于洞悉他人內心,及時做出判斷。30-33時貴人運佳,大多能依靠父輩或是某些有權勢的朋友的協助而讓事業扶搖直上,收入驚人。在40歲后他們則容易發橫財,偏財收入會比正財要多得多。

十.眉骨高,眉毛濃黑而整齊,法令紋深而長

這類男人能說會道,做事有計劃且執行力強,容易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在職場中有與生育來的霸氣,善于管理團隊,在26-29歲大多能夠取得驕人的成績,收入不會少;而在32-35歲若創業則易有貴人相助而能成功,并且他們的賺錢速度快,收益能逐年翻倍。在45歲后他們大多能夠成為行業的標桿,無需工作憑借名聲即可獲得高收入。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