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今生會遇到什么奇緣

    9383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你是否設想過在這一生中,會遇到某些能夠改變你生命軌跡的人,是否想象過自己也能像電影中的傳奇人物般經歷跌宕起伏的人生,是否對未來未知的一切充滿遐想?今天,梵心老師將為大家提供一個心理測驗,看看你今生可能會遇到什么奇緣。

心理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假如在情人節前夕,你遇到一個和尚坐在路邊念經,你的第一反應是?

A:不管對方

B:對方在修行

C:靜靜看著對方

D:坐下來看對方

2.你今天被辭退了,而另一半卻對你落井下石,并且還當眾取笑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A:當眾辱罵對方

B:不管對方

C:自己偷偷哭泣

D:對方情緒不佳

3.你剛參加完某個親戚的喪禮,晚上便夢見自己躺在一片荒無人煙的土地上,你的第一反應是?

A:自己死了

B:自己到了陰間

C:自己將會遭遇不幸

D:因害怕而緊閉著眼

4.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是這輩子最有可能發生的?

A:你的得到某個高人的指點而成為藝術家/你成為為數不多的當紅藝人

B:你被某個犯罪販子襲擊/你意外成為逃犯

C:你住的房子原來是兇宅/你可以看到其他空間的物體

D:你有幸成為政府官員/你為了救你父母而選擇出家

5.在夢中,你聽見另一半在呼喊你,然后一條龍朝另一半飛過去,你的第一反應是?

A:龍是另一半的寵物

B:龍想要救另一半

C:龍先襲擊另一半

D:龍與另一半關系不簡單

6.你正在寺廟祈福,外面下著暴雨,你閉目跪拜神靈時聽到一聲哀怨的哭泣聲,你的第一反應是?

A:寺廟磁場不干凈

B:是某個鬼怪

C:馬上睜開眼睛

D:自己將會有意外

7.你正在一個小島上旅游,天色已黑,你的同伴都消失了,只剩下一匹馬在你旁邊,你的第一反應是?

A:自己很危險

B:馬能夠幫助自己

C:自己有可能要在島上過夜

D:馬是某個神靈的化身

8.你被告知,必須在這個月賺到100萬才有可能還請父母欠下的債務,你的第一反應是?

A:自己不可能完成

B:馬上帶父母離開

C:天無絕人之路

D:肯定會有人會幫助你

9.你夢見與某個當紅藝人一起吃飯,對方邀請你與其一起出演某部電視劇,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在騙你

B:內心很高興,但是不會答應

C:不猶豫答應對方

D:對方是在試探你

10.你出國旅行,發現與你住同一家酒店的某個旅客是當今某個藝術家,你的第一反應是?

A:嘗試與對方搭訕

B:要求對方與你合影

C:找機會引起對方注意

D:自己會與之有不一樣的緣分

11.你在煮飯時發現家里的電飯鍋壞了,而此時正好有人按門鈴,你一開門,發現某個陌生男子正看著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是你的新鄰居

B:對方想要算計你

C:對方暗戀你

D:對方找你有事

請點選相應分數檢視心理測驗結果:

A:11分-18分

B:19分-26分

C:27分-34分

D:35分-44分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幫你改變人生的貴人

你是個真性情,做事不拖沓且不喜歡與人糾纏不清的人,在職場中,你容易因獨來獨往的個性而與讓人際關系受損,晉升的空間不大。你有可能會在未來2年內遇到某個能夠徹底改變你個性的人,對方很有可能是某個與你僅有一面之緣卻對你影響頗大的長者,對方某些真摯的話語有可能會觸動你的內心與靈魂,讓你有做出改變的念頭,你能因此獲得事業的突破且能讓財運有大的改變。

讓你為之著迷的特殊戀人

你是個想象力豐富,做事隨心所欲,不喜歡受束縛的人,你喜歡嘗試新鮮事物,并且有冒險精神,但是缺乏穩定性,容易因此而讓你在情路上頗受挫折。你今生有可能會遇到某個讓你畢生難忘的異性,對方有可能身份比較特殊,其身上某些特殊的魅力你為之著迷,你們若即若離的感情頗為虐心,但是你卻無法控制自己的情愫,你們最終雖難以步入婚姻殿堂,卻讓你揪心且懷念。

指引你走公益路的奇人

你為人踏實,不斤斤計較且懂得尊敬他人,無論在朋友圈還是職場中的口碑都不錯,并且凡事喜歡親力親為,人緣也頗好,你有與生俱來的善心與善緣,今生你有可能會遇到某個指引你走慈善道路的人,對方有可能是你某個親戚或是某個生意的合作伙伴,你們能因彼此的信仰與信念一致而走到一起,會憑借自身的能力與人脈幫助社會某些特殊的群體獲得健康與幸福。

能夠讓你磁場發生改變的人

你有與生俱來的靈感力,做事明辨是非且黑白分明,你內心欲望不多但是容易滋生怨氣,常會因看不慣一些事情而內心抑郁,容易因此而讓自己的狀態頗為低迷。今生你有機會遇到某個與玄學或佛緣有密切聯系的貴人,對方能通過自己的人生經歷及一些悟道幫你解開心結,消除你身上的負能量,讓你重見陽光,并能幫你與生俱來的感應能量發揮到極致,讓未來走的更順。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