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易占優勢的面相

    1.1萬閱    字型: 

戀愛是大家每一個人都要經歷的一個人生過程,在戀愛的時期,身處戀愛中的男女往往沉醉于浪漫、溫馨的氛圍中,因此雙方都會感受到戀愛給自己帶來的快樂。然而每對情侶在戀愛時往往有著不同的方式感受愛情,有人專注于戀愛的甜言蜜語、有人專注于戀愛的浪漫情節,因此對于戀愛的雙方而言,戀愛上風便顯得尤為重要,在熱戀中的情侶們可以充分展現自我的戀愛又是從而贏得對方的芳心。筆者在研究了非常多戀愛男女的戀愛有時候發現,在面相中有非常多特點可以呈現出大家在戀愛時候的上風所在,現在筆者便列舉一些上風和大家分享。

一、雙唇薄且紅潤

戀愛上風:甜言蜜語飽嘗浪漫

假如一個人的雙唇整體偏薄并且嘴唇的顏色紅潤明亮,往往在戀愛時能夠充分發揮自己的語言天賦,從而贏得另一半的芳心,因此他們的戀愛上風是通過甜言蜜語使另一半充分享受戀愛情結。這個特征的朋友們一定要發揮這個上風,在熱戀的過程中通過自己過人的語言才華和語言魅力來征服心愛的另一半,這樣雙方會經常感到愛情無處不在,自己的上風也會匡助戀愛獲得成功。

二、眉毛細致切發亮

戀愛上風:重視戀愛細節創造浪漫

假如一個人的雙眉長勢十分細致,并且眉毛發亮、順生,這樣的人在戀愛中的上風在于重視戀愛的細節和點點滴滴從而贏得對方的芳心。有這個特點的朋友,往往在戀愛的過程中十分留心愛侶的一點一滴,例如愛侶的生日、喜歡去的商店、喜歡吃的食品等等。還會通過自己的細心來主動制造一些令愛侶感動的環節,比如舉辦一個生日聚會、送愛侶一件夢寐以求的禮物等等。因此有這個特征的人要發揮這種上風,讓自己的另一半通過這些戀愛中的細節從而感受到你的愛,更進一步的發展感情

三、印堂寬且明亮

戀愛上風:包容樂觀面對愛侶

兩個人從相識到相愛,從目生到熟悉,在這個過程中,勢必會存在著非常多需要與對方磨合、適應乃至于包容的地方,因此包容愛侶的一些不足往往會成為戀愛的穩定因素。假如一個人的印堂(兩眉之間的位置)寬廣并且明亮,往往具有包容的性格,這會成為你的戀愛上風。你往往由于深愛著對方而具有了寬廣的包容性,這種包容性也會成為你戀愛成功的關鍵所在。因此要充分利用這個上風,包容、樂觀的談戀愛會有突飛猛進的發展。

四、眼角潤澤

戀愛上風:浪漫情節豐富多彩

在面相學中,人的眼角位置被稱為“夫妻宮”,它象征了男女感情的發展情況。因此假如一個人的眼角兩側位置飽滿潤澤,便象征他的戀愛上風在于制造一些浪漫新奇的環節從而感動對方的心。有這個特征的人往往喜歡主動地制造一些浪漫、溫馨或者與眾不同的戀愛方式,從而讓對方天天都能包圍在熱戀的氛圍中,例如制造一些標新創新的戀愛活動、獨特的求婚方式等。因此要善于想象并敢想敢做,這樣另一半的芳心很快便會來到你的身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