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運勢不佳的生肖

    字型: 

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但到后來,那些受傷的地方一定會變成我們最強壯的地方。我們誰都曾失望,都曾受傷,但人生本就如此,完美無缺只是童話,每個人都有不給自己留下遺憾的機會。永遠也不要忘記能夠笑的堅強,就算受傷,也從不彷徨。四月里,哪些生肖人被安裝了玻璃心呢?又要如何應對呢?

生肖兔

應對方式:看清現實

也許這期間你會遇到讓自己不堪一擊的一面,而對于自己來說,也構成是傷心欲絕了,那顆小小的心靈被觸動攪拌,會痛的你無聲的滴血,但這些只是目前的感受而已,不要一味的往死胡同里鉆,只要你試著掉頭走,那么前途會讓你心胸寬闊起來,那顆破碎的小心也會偷偷躲起來的,讓你不再因痛而讓自己更痛。

生肖龍

應對方式:實事求是

本就本命年的龍們,四月里,大概又會有一些小結,讓自己的好心情一跌再跌、以至于會讓你有痛的苦楚叢生。雖然痛,但多數的龍們都會學的釋放,不是有句話說的好嘛“當你遇到一件很痛心的事,一定要趕快去尋找一個樂子讓其覆蓋”,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的。不是你痛了別人就會同情你,也并不是你痛了別人就會心疼你,你錯了,只有堅強的自己才不會被外人當做笑柄,也不會被自己的玻璃心而扎傷。

生肖虎

應對方式:釋放過去

其實,經歷了兩年洗刷的虎,要說應該是多喜少悠的階段了,不過呢,大家都是性情中人,難免會有磕磕碰碰的傷心事來煩擾自己。但在四月里,只要肯釋放過去,那么你那顆玻璃心會很結實的,但如果還是追求過去的瑣事糾纏,那么隨時破碎的聲音都會在你耳邊環繞。

生肖狗

應對方式:以自己為中心

在這個月份里,要時刻以自己為中心,不要多操心、為別人著想,因為本月是你最容易受傷的一個月,也許你的好心會遭到撞擊、也許你的好意會被利用,而你最善意那顆心,會一下一落千丈墜落在地,碎的一塌糊涂,讓自己痛不欲生。

生肖雞

應對方式:防人之心不可無

不要以為自己付出什么、別人就會以什么回報你,因為現在是新社會,人心也在升華。要做到防人之心不可無,因為這個月里自己的晦氣比較大,會容易受騙,無論是感情還是其他方面,均是一個晦氣的局面,很可能被騙去財物、甚至感情、甚至你的好意、甚至……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