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有“美人尖”的人生活操勞

    2.8萬閱    字型: 

所謂“美人尖”是指人的額頭上,發根的部位呈M型,左右兩鬢的發跡對稱,此面相在古代為評選俊男美女的一個標準之一,所以有了現在的“美人尖”的名字。據說有美人尖的人通常都很漂亮,即使長相一般,美人尖也有美化的效果,男生若有美人尖加以點綴,更顯英姿和豪邁,女生若有美人尖點綴,更顯格外嫵媚和嬌艷。那么從面相學的角度來看,長有美人尖的人命好不好呢?

一、長有美人尖的人多操勞

在面相中,美人尖位于發際線的邊緣,屬于“火星”部位,僅次于發跡參差面相,屬于火星不吉。而火星在家里代表父親,在社會上代表前途。所以有美人尖的人通過與父親緣分較薄,生活過得勞碌和辛苦,特別是在三十一歲以前,就要為家庭和生活而操勞。

二、長有美人尖的人心臟欠佳

美人尖的人健康方面肝膽與心臟欠佳,因為美人尖屬于火星,火星歸于心經,而美人尖的人多數多怒較勁,所以肝膽就會過盛,導致心臟與肝膽病發生。

三、長有美人尖的人性格急躁

有美人尖的人通常個性比較急、較好勝,好奇心也很重,處理事情勇敢且果決,具有不服輸的個性,能夠獨立完成創業與守業,與人合作的情況偏少,并且個人能力突出,具有一定的領導才能,但容易傲氣凌人,較容易出外打拚。

四、長有美人尖的人思維敏捷

美人尖面相人具有思維敏捷,做事仔細認真的特點,早年運勢就比較順利,屬于少年老成,讀書的時候因為聰明,所以名列前茅。他們走向社會,往往都能勝任自己的工作,在某一個領域做出優秀成績,同時因為表現出色,而且積極向上,所以也能夠獲得異性的青睞,從而異性緣較旺。

五、長有美人尖的男人

長有美人尖的男人個性好強,做事積極進取,但有時會表現出剛愎自用的習慣,很難聽取別人的意見。面相學認為,發際不整齊者,多半小時候生活環境較差,缺乏父母的關愛呵護,長大后缺乏安全感。別人只要在言語七稍不注意,就會引起他們的不滿。如果美人尖過長,向兩眉之間的部位延伸,這種情況稱為“破印”,會影響人的事業與婚姻。所以,面相學家建議將美人尖削短些或剔除,對運勢會有很大幫助。

男人額頭有美人尖面相,加上如果顴骨較高,下巴比較尖,早年一般都難以完成學業,或者學業不佳,如果額頭比較窄,早年運氣就會更差一些。但如果男性鼻子直挺,下巴豐潤且突出,大多數都有很好的中年事業運勢,如果兩腮有肉或者雙下巴出現,那么晚年都是很好的。

六、長有美人尖的女人

從面相學上講,有美人尖的女性通常都非常溫柔且靦腆的性格、多愁善感,對感情方面比較真摯,也比較執著,處理事情溫婉,相夫教子,屬居家賢妻良母型。如果女人額頭有美人尖,下巴比較尖,在事業生會有上進心,是個有知識有事業心的人。如果美人尖再配上下巴美人溝面相,則是旺夫美女,富豪趨之若鶩。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