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什么時候能賺到人生的第一桶金?

    7771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對于處于迷茫階段的人來說,人生的第一桶金是非常值得期待且遙不可及的。你是否設想過自己何時能夠賺到人生的第一桶金,是通過自己辛苦奔波換取的還是靠輕松智取的?今天,梵心老師將為大家提供一個心理測驗,看看你何時能夠賺到人生的第一桶金。

心理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假如你被告知,自己將會在下個月被調往外地開拓市場,并且工資會下降20%,你的第一反應是?

A:內心十分平靜

B:找領導問清楚情況

C:找機會跳槽

D:內心抗拒但是實際會接受

2.你的某個遠房親人告訴你,對方曾經是個地產大亨,但是后來破產才露宿街頭,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在吹牛

B:不會理會對方

C:對方命不好

D:主動要求對方講自己的故事

3.你與某個朋友合作開公司,但是你發現對方偷偷隱瞞你挪用公司的共同財產,你的第一反應是?

A:當眾揭穿對方

B:找機會讓對方主動承認

C:找機會報復對方

D:對方情有可原

4.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是這輩子最有可能發生的?

A:你因為愛情糾紛而破產/你的眼睛失明了

B:你為了事業而放棄家庭/你的另一半私下中傷你

C:你的仇人與你的恩人結婚/你為了救某個陌生人而受傷

D:你意外得到某個價值連城的珠寶/你的某個親戚贈予你一幅名畫

5.周末你與家人在戶外野炊,突然有個小孩哭著朝你跑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受傷了

B:對方受欺負了

C:對方是來尋求幫助的

D:對方跑丟了

6.假如你的領導突然告訴你,對方想要跳槽,邀請你一起去新公司工作,你的第一反應是?

A:跟著對方跳槽

B:問清楚待遇

C:對方是不道德的

D:不會跟著跳槽

7.你上個月投資失敗虧了10萬,這個月沒有錢交房租了,你會?

A:忐忑不安而失眠

B:求助父母

C:向朋友借錢

D:努力想如何賺到錢

8.你夢見自己曾經最愛的人告訴你,對方最恨的就是你,并且要求你不要再糾纏對方,你的第一反應是?

A:默默流淚

B:對方狠心

C:對方其實還愛著自己

D:主動不再與對方聯系

9.某個與你關系一般的朋友向你借20萬做投資,你的第一反應是?

A:毫不猶豫地借給對方

B:對方是在欺騙你

C:對方真的遇難了

D:借給對方不超過1萬元

10.你夢見某個神靈正在與你父母對話,你隱隱約約聽到你自己的名字,你的第一反應是?

A:自己將會有難

B:自己有可能會死亡

C:繼續偷偷聽他們的對話

D:自己有可能會發財

11.父母告訴你,某個親戚有意向投資你開公司,但需要你立馬辭職,你的第一反應是?

A:毫不猶豫的辭職

B:對方不可靠

C:對方不是真心實意

D:不會辭職

請點選相應分數檢視心理測驗結果:

A:11分-18分

B:19分-26分

C:27分-34分

D:35分-44分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38-40歲

你做事容易沖動,欠缺理性,容易因輕信他人的某些讒言而讓愛情或事業受挫折。在職場中,你并不懶散,并且也勇于承擔責任,但是容易因某些人情世故的拖累而導致無法晉升,并且你缺乏耐心,不夠堅持,往往因為受不了事業道路上的寂寞與挫折而放棄。38-40歲你有可能會在副業投資方面賺到人生第一桶金,雖然金額不大但足以讓你擺脫過往生活窘迫的情況。

34-36歲

你做事中規中矩,凡事喜歡按照程式走,習慣對他人掏心掏肺,容易因此而被某些居心叵測的人利用。并且你的財運不是太好,經常會因某些家事或是他人的拖累而漏財。你得在34-36歲時才有機會賺到人生第一桶金,并且必須是靠你努力奔波換取的,但隨后你的財運會有好轉,38歲以后大多能夠有巨大的收入。

29-31歲

你是個較為理智,做事不浮夸并且有想法的人,但是過于注重原則,雖并不缺乏賺錢的機會,卻容易因過于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是礙于情面而錯失某些發家致富的機會。在29-31歲你的貴人運勢不俗,特別在金融,文化傳播,科技行業運勢非常旺,打工者能有機會通過某些特殊途徑獲得事業突破,而創業者則有望通過資源整合讓公司實現業績突破,最終能夠獲得不菲的收入。

26-28歲

你做事有主見,分析能力與執行能力較強,欲望與野心頗大,在職場中勇于拼搏并且善于領導,并且你過人的智慧容易引起領導的關注,比一般人容易晉升,工資待遇自然也不會低。做事快準恨你的善于挖掘商機,除了正職發展不錯,副業方面的投資運也旺,大多能在26-28歲便能通過正職收入與副業投資獲得人生第一桶金,并且金額不會少。財運頗旺的你大多能夠在40歲前便能實現財富自由,讓人羨慕。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