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哪些人走得近能帶旺你的財運?

    6008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生活中,你是個節儉的人還是花錢大手大腳的人?你的理財觀念如何?習慣將錢放入銀行賺取微薄的利息費,還是喜歡高風險高收益的投資?其實,在追求財富的道路上,不應該過于相信自己不夠全面的判斷,有時候他人的合理建議能夠幫你迅速致富。今天,梵心老師將為你提供一個心理測驗,看看與哪些人走得近你的財運能變好。

心理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假如你看中了一件價格5000元的皮衣,而你每個月的工資只有3000元,你會怎么做?

A:毫不猶豫買下

B:會試穿,但不會買

C:會詢問朋友意見

D:會買比較便宜的同款衣服

2.假如你近期將要結婚,但是你只有5萬元的存款,不夠擺酒席與度蜜月,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向親人借錢

B:會向朋友借錢

C:會與另一半商量不擺酒席

D:暫時不會結婚

3.假如你與某個朋友發生矛盾,對方威脅你,如果你不投資對方,對方將傷害你的家人,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直接報警

B:會找機會報復對方

C:會認為對方精神有問題

D:會將對方的惡行在網上曝光

4.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是最近最有可能發生的?

A:你因為財務糾紛而坐牢/你被你的兄弟砍傷

B:你的愛人與你的好友有奸情/你的父母背叛了你

C:你炒股賺了2000萬/你成為某個行業的巨頭

D:某個有錢人原來是你的親戚/你的朋友給了你100萬

5.假如在夢中,你看見了某個多年未見的老朋友跪在你家門口,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對方精神有問題

B:認為對方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

C:認為對方在懇求你的原諒

D:認為對方在懺悔

6.假如你突然中了500萬,你會如何花費這筆錢?

A:全部拿去炒股

B:拿100萬給父母,剩下400萬存起來

C:200萬存起來,剩下300萬投資股市

D:100萬存起,100萬投資股市,剩下的去創辦公司

7.假如你的另一半突然告訴你,對方為了自己的利益而陷害了某個同事,你的第一反應是?

A:不會理會對方

B:會指責對方

C:會安撫對方情緒

D:會要求對方與同事賠禮道歉

8.假如在夢中,你看見了某個朋友手里握著一把刀,旁邊躺著1個血淋淋的女人,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對方肯定殺人了

B:會認為對方接下來想要殺你

C:會認為自己將會有危險

D:會認為對方肯定是犯病了

9.假如你的老板突然告訴你,只要你拿出20萬投資公司,即可獲得公司40%的股份,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毫不猶豫地投資公司

B:會認為對方居心叵測

C:會認為公司運營有問題

D:會與另一半或父母商量后再決定

10.假如在夢中,你看見了地上堆著一堆的美金,旁邊還放著一箱的水晶與寶石,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馬上去撿錢與水晶珠寶

B:會認為自己肯定要發財了

C:會因害怕而不敢撿

D:會認為這些東西肯定有問題

11.假如在某個大型酒宴上,平日里與你關系不合的領導主動向你敬酒,并且頻頻夸獎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認為對方有求于你

B:不會領對方的情

C:會認為對方想要害你

D:會認為對方肯定做了虧心事

請點選相應分數檢視心理測驗結果:

A:11分-18分

B:19分-26分

C:27分-34分

D:35分-44分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不揮霍且有理財觀念的人

你是個隨心所欲的人,在生活中,甚少考慮自己的財務問題,雖然賺錢的能力并不弱,但是花錢容易無節制,無論對待朋友還是另一半,都習慣大手大腳,容易因此而存不了錢并且讓他人覺得你沒有規劃。你適合與不揮霍,有理財觀念的人一起,對方通過言行舉止來影響你的不好習慣,久而久之能夠幫你“聚財”,你的財運也會越來越好。

有權勢,人脈的人

你是個聰明,做事懂得規劃,也善于交際的人。在職場中,你勇于拼搏并且善于分析,在關鍵時刻習慣挺身而出,加班加點更是毫無怨言,你容易因此而名聲頗好,但是你缺乏能夠對你事業起推動作用的貴人,容易因此而讓事業受阻無法晉升。你應該找機會多與有人脈且較為大氣的人交往,對方能夠幫你事業扶搖直上,迅速發家致富。

投資能力強,勇于冒險的人

你做事喜歡按部就班,缺乏冒險精神且害怕失敗,在職場中,你習慣聽從他人安排,默默執行,甚少花心思了解自己的潛能,工作上缺乏野心與沖勁,滿足現狀的你容易因此而得不到領導的認可,事業不會有多大突破。你適合與勇于冒險且投資能力強的人一起合作,對方能夠憑借自身的經歷來鞭策你,指引你走出迷糊的人生,財運也會因此而有所好轉。

財運旺盛的人

你內心敏感,多疑,做事容易猶豫不決,并且在關鍵時期容易掉鏈子,其實你有與生俱來精準的第六感,只是你不夠自信,從不相信自己的判斷,容易因此而在事業中錯失珍貴的晉升或是合作機會。你應該多與財運旺盛的人在一起,跟著對方一起投資,能讓你更加安心,并且也會讓你更加大膽,久而久之你會越來越相信自己,最終能憑借自己精準的判斷來賺取不菲的收入。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