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上有橫紋對人運勢有何影響?

    8.2萬閱    字型: 

在面相中,鼻子位于中停位置,為疾厄宮(山根、鼻梁處)和財帛宮(鼻準、鼻翼)之所在,掌管人的健康、財運、感情及中年時期的運勢。通常來說,假如鼻梁生得豐隆貫頂,且眼秀藏神,眉秀光彩,代表此人從三十一歲至五十歲之間好運連年,財運一路發,一生有貴人提攜,有開創大型企業的格局。如果鼻梁、鼻翼生得枯瘦而紅或帶血絲,或者有惡痣、紋路沖破,則其人不論男女中年時期必有坎坷,事業財運都不順。一起來看看,鼻子上有橫紋對人的運勢有何影響。

一、鼻梁上有橫紋

經常不經意地皺鼻子,笑起來鼻梁泛起倒V字或直條的細紋,這類人外表可能會很開朗,實際他們是有很多心事的人,其生活經歷豐富多彩,但內心卻比較寂寞。假如是女孩子,她們多是強人型的女子,會令男孩子望而生畏,不敢靠近。所以應該令自己溫柔起來,才可以把握好的人緣。

同時鼻子也代表著一個人的財運、運氣等等。鼻梁上有很多紋線的,就代表掙錢方面會出問題,不用輕易投資,謹慎合作,否則會一敗涂地。此外,鼻梁與女子懷孕相關,如果鼻梁上有明顯的橫紋,則女人容易流產;易得暗疾、不易治療;婚姻與事業易造成失敗。假如鼻上有直紋,易為養子或收他人為養子;如在準頭上有直紋,則是身體受到外力沖擊的表現,注意交通外傷。鼻梁有直紋的人,對愛情執著,不達目的不罷休。

二、山根處有橫紋

山根是鼻子根部,也是人之命根,與壽元有關,山根是腎絡經過之地方,先天稟賦不足的人,多是青根橫露,如后天縱欲,會影響壽元。山根處有橫紋、直紋的人,不能繼承祖蔭,需自己創業,41-43有大破敗,女性山根有橫紋,影響婚姻運,配偶身體欠佳,為人比較情緒化。如果橫紋比較偏于印堂部位,則代表容易有外傷,如果是橫紋偏于下部,接近鼻梁了,則代表病災或者免疫力出問題。

山根有橫紋的人,不得父祖輩的庇蔭,命運上會離鄉背井,去外地發展謀生。其人不宜早婚,早婚失敗機率大,須等到人生經歷風浪,智慧上更成熟圓融之后再結婚,較有圓滿結局。如果有橫紋的同時,山根還是低陷的,則忍耐力和毅力待加強,需有準備付出一倍到數倍的努力,以克服困難才好。 

山根處有橫紋,如果是做官的,仕途在中年會遇到阻礙,有失去權力的傾向;如果是公務員,代表自己的工作能力得不到有效的發揮,晉升的道路不平順;如果是做生意的朋友,代表買賣事業會中途被市場打擊或者淘汰。

基本上,山根有一條橫紋,人生將遭逢一次重大的感情或人生挫折,二條橫紋遭逢二次,多條橫紋多次,但這不表示你是人生失敗者,許多企業家的山根,均有明顯橫紋,只要能從跌倒中站起來,你的人生就大有可為。

三、鼻上有紋如何改善

從醫學角度來看,鼻子上有橫紋多為維生素缺乏的表現,經對癥治療后是可以改善或消除的。可考慮應用維生素C、維生素B6及維生素B2進行口服補充即可,并可考慮應用維生素E涂抹,一般經一周左右可以有效改善。也可以從飲食方面加以調理,如平時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食物,果蔬等。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