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相的女人讓男人管不住?

    6724閱    字型: 

在中國古代有嚴格的男女規矩,是不能夠逾越的,其中以“男尊女卑”為最根本。劉恒老師解釋男尊女卑為,男人要行規范之道,擔負起社會責任,而女人要行承載之道,擔負起養育教育下一代的任務,而絕不是男人就尊貴,女人就卑賤,這種解釋是完全錯誤的!誤解了古人的本意,我們學習易經與傳統文化不能望文生義。男人是社會生產的主體,女人是生育后代的的主體,女人性格溫婉,男人性格剛毅,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現代社會女人性格男性化,那么什么樣的女人面相男人管不住呢?

1、女人額頭高廣

女人“三權命”之一就是額頭高廣,也就是額頭寬闊而大的女人,這樣的女人面相心野,在家里根本拘束不住,必須在社會上去做事,看問題有見地,而且視野寬,一般的男人是管不住這樣的女人的。

2、大駝峰鼻女人

女人“三權命”之二,女人生就一副大駝峰鼻,所謂的駝峰鼻就是鼻梁向外凸起,而且起節的,如下圖所示,具有這樣的鼻梁面相的女子,性格方面自視過高,而且盛氣凌人,遇事不服輸,不達目的不罷休,根本不鳥男人的建議,獨立獨行,男人無法約束和管理這樣的女人。

3、顴骨高聳的女人

女人“三權命”之三,就是女人的顴骨高聳、高凸,劉恒老師引據民諺所云,女子顴骨高殺夫不用刀,男人顴骨高江湖逞英豪。女人顴骨尖聳高大的,這樣的女人性格霸道,善于轄制別人,即使她表現的很溫和,但是其骨子里卻不是這樣的,什么事情都要插手,時時刻刻都操勞無止,中醫上顴骨處是小腸經循經的地方,而小腸經是最陽的經脈,而男人屬陽,所有女人高顴骨的,放眼看去,婚姻能夠一次而白頭偕老,那就是個夢。

4、下巴頦前凸的女人

下巴頦過于向前凸起的女人,也就是下巴明顯向前凸的,這樣的女人性格霸道,不耐激觸,占有欲望強烈,攻擊力強,針鋒相對與男人較勁,所有這樣的女人也無法駕馭。

5、牙齒外凸的女人

牙齒外凸的女人,性格激烈,內心沒有容忍度,遇到不順心的環境,則激烈回應,劉恒老師指出,顴高齒凸必克夫。牙齒前凸配以高顴骨,克夫不止。

文:劉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